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侠小白龙》提前抢钱 竹林大战又成重头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47 中国新闻网
《飞侠小白龙》提前抢钱竹林大战又成重头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日本大导演北野武的电影《座头市》今年大热,其中剑术高超的盲侠在日本风靡一时;这次,“黑帮大佬”吴镇宇也按捺不住,在新片《飞侠小白龙》中也出演了一个“盲侠”,和“小白龙”张柏芝谱写一段三角恋曲。记者昨天从影片发行方获悉,由于错失国庆档期,电影发行方与全国主要城市院线协商,已经决定将原本计划于11月中旬发行的影片紧急提前,上映时间提前到10月28日。

  由叶伟信执导,张柏芝、吴镇宇主演的《飞侠小白龙》,讲述了一段震撼江湖的三角恋情。除了吴镇宇所饰的盲侠挥洒自如的武侠功夫令人叫好之外,张柏芝在影片中的造型也是千变万化,款款直逼其在《蜀山传》中的明艳形象,吊足观众胃口。

  据了解,作为一部投资超过3000万的武侠电影,尽管只用了18天就神速拍完,但导演叶伟信及主角张柏芝、吴镇宇丝毫不敢怠慢。为了拍摄由张柏芝饰演的女侠小白龙及由吴镇宇所饰演的盲侠于竹林对决的一场重头戏,导演与一班制作人员不惜花了一星期于片场四周挑选拍摄场地,而此场戏的拍摄,更足足用上三日时间完成。两位主角表示,这场重头戏拍得苦不堪言。由于要在竹林中飞舞,两人几乎整天被吊着,令到大腿出现伤痕。另外,由于要拍出张柏芝飞檐走壁的一流身手,导演不惜使用超过三部拍摄机,多角度拍摄张柏芝的动态及美态,制作十分认真。(记者黄敏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