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正式“开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0 新京报
《梦想中国》正式“开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梦想中国》立志打造“中国平民偶像”。

  本报讯(记者刘玮)大型电视直播节目《梦想中国》昨晚7点35分在中央台经济频道拉开帷幕,开始连续7天的梦想旅程。除了这一节目将首次推出“中国平民偶像”外,还将实现全数字化舞台操控,并让观众目睹世界第一台电脑“彩幕”营造的特殊舞台效果。

  《梦想中国》将在普通平民中打造第一位“中国平民偶像”,并联手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唱片公司完成这项使命:通过全国7大片区选拔出来的36组41位选手将一一登台展示其演唱才艺,最终产生1个“金蝶奖”和2个“银蝶奖”,而“金蝶奖”的得主将获得环球唱片公司的正式签约和一百万元的“才艺发展基金”,而最终谁能获得大奖则将由电视观众决定,全国的电视观众将在18日到24日的每天晚上7点半一起见证并评判“中国平民偶像”的诞生。

  此外,《梦想中国》还设立了“高级媒体观礼团”和“明星嘉宾观礼团”,包括美国格莱美终身评委在内的海内外知名专家、艺人将前来观礼,这两个观礼团在总决赛后也将评出“观礼媒体印象奖”和“观礼嘉宾印象奖”这两个鼓励性的奖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