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与狱警拍拖 女友是铁杆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32 千龙新闻网
罗比-威廉姆斯与狱警拍拖女友是铁杆歌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比-威廉姆斯与狱警拍拖女友是铁杆歌迷(组图)
罗比-威廉姆斯与狱警拍拖女友是铁杆歌迷(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在谈到英国偶像歌手罗比-威廉姆斯的新欢之前,我们先看看他以前的女友--惊艳的超级名模莱卡尔,漂亮的演员安娜,性感的流行歌手妮科尔,诸如此类,不一而足。可这次,威廉姆斯的女友竟然是狱警丽莎-布拉什。

  已经有两个孩子的丽莎,近日出现在威廉姆斯位于伦敦切尔西高档住宅区内的价值170万英镑的别墅内。朋友们说,可能丽莎是最终驯服“坏孩子”罗比的人。威廉姆斯的一个朋友说:“丽莎的工作不怎么吸引人。她整天和毒品贩子,强盗以及各种犯罪分子打交道。”

  这位朋友补充说:“丽莎虽然金发碧眼,又高又苗条,但与罗比以前交往的那些精于打扮的模特或演员女友有天壤之别。丽莎没有香车,没有好房。她只是个普通的为生计奔忙的女子。”确实,30岁的丽莎年薪3万英镑,开着普普通通的宏达爵士,和她13岁的儿子与6岁的女儿住在纽卡斯尔附近的平房里。

  尽管丽莎是威廉姆斯的忠实崇拜者,二人之间巨大的差异还是令人们感觉这场恋情不可能发生。二人初次相遇纯粹是个偶然的机会。那一天,丽莎应朋友之邀到纽卡斯尔足球场参加一场电视直播。在直播后的晚会上,丽莎撞到了威廉姆斯身上。丽莎的朋友说:“她当时就把孩子交给了别人,自己跟着威廉姆斯到他的宾馆去了。他们在宾馆房间里说说笑笑,但除此以外,什么也没发生。我知道丽莎和威廉姆斯以直聊到第二天清晨,可那一天丽莎还是去上班了。事后听丽莎说,威廉姆斯根本就不像想象中的那样。他平易,迷人,有幽默感,很容易接近。她把电话号码留给了威廉姆斯,但我认为她自己也知道威廉姆斯不可能再给她打电话了。”

  没想到仅仅一小时后,丽莎就接到了威廉姆斯的朋友打来的电话,邀请她到威廉姆斯下榻的宾馆去吃午饭。丽莎去赴约了。事后她对朋友说:“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能与罗比-威廉姆斯共进午餐。”吃过午饭后,威廉姆斯就飞回伦敦去了。丽莎几天后也随之前往伦敦。二人的恋人关系就此确定下来。

  威廉姆斯近日承认:“我一直想找个妻子,想要一个安稳的家。”那么,丽莎能不能成为威廉姆斯的妻子呢?时间将告诉我们答案。14

罗比-威廉姆斯与狱警拍拖女友是铁杆歌迷(组图)
狱警丽莎-布拉什第24Aā癐?

罗比-威廉姆斯与狱警拍拖女友是铁杆歌迷(组图)
丽莎-布拉什在自己的车前第34

罗比-威廉姆斯与狱警拍拖女友是铁杆歌迷(组图)
罗比-威廉姆斯(左)

  第4页(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