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刘亦菲继续合作 明年共舞古龙“大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38 每日新报
黄晓明刘亦菲继续合作明年共舞古龙“大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资料图片)

  新报讯 正在拍摄《神雕侠侣》刘亦菲黄晓明,明年将在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中再次合作,这是昨日记者从广东强视影业公司获悉的消息。

  该公司负责宣传的田瑾告诉记者,40集古装剧《大旗英雄传》改编自古龙的同名小说,而《大旗英雄传》是古龙惟一一部未完成的小说,这为剧组提供了广阔的改编空间。电
视剧《大旗英雄传》将以三生三旦的格局来讲述大旗门弟子复仇的故事,其中最令人着迷的是铁中棠和水灵光这对情侣的故事。

  由于刘亦菲曾经主演过强视公司投资的电视剧《金粉世家》,黄晓明主演了该公司拍摄的《龙票》,因此投资方此次拍摄《大旗英雄传》,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两位爱将。黄晓明将扮演的铁中棠位列古龙小说人物三公子之首(另两位是李寻欢和楚留香),集英俊潇洒、武功高强、足智多谋、忠诚正派于一身。

  黄晓明向投资方表示,铁中棠比李寻欢执著,比楚留香痴情,是个非常出彩的人物。因此,明年春天拍摄完《神雕侠侣》后,黄晓明就会进入《大旗英雄传》剧组。刘亦菲在该剧中将扮演铁中棠的生死恋人水灵光,这是一个极具灵性的绝世女子。在古龙笔下,她是个“容光绝代、肌肤胜雪、有如莹玉塑成般的美人”,宛如空谷幽兰。刘亦菲表示,自己虽然先后扮演过《天龙八部》中的神仙姐姐和《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但是水灵光除了超凡脱俗外,与金庸笔下的人物区别还是很大的。水灵光生长在幽谷中,是在一个男人的教育下长大的,因此气质、性格上与王语嫣和小龙女都有一些区别。

  《大旗英雄传》预计明年春天在湖南凤凰投入拍摄,除了黄晓明和刘亦菲外,贾静雯和崔林等人也会加盟。【记者裴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雕侠侣》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