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2046》木村拓哉自嘲:像个没用的男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00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拍《2046》木村拓哉自嘲:像个没用的男人 (图)
木村拓哉

  南方网讯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进军国际的首部电影《2046》,将于本月23日在日本上映,木村拓哉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拍摄当时因为环境不同,很不习惯,现在回想那时的自己,“真是个没用的男人!”

  尽管在《2046》中戏份不多,之前也传出木村拓哉对王家卫导演多所不满,不过电影即将上映,木村拓哉仍卖力《2046》宣传,还破例在上映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木村提起此片自一九九九年四月开拍后,拖了那么久,让他一直很介意,而且香港的拍摄环境和日本大不相同,导演王家卫拍片还没有剧本,真的让他很不习惯。

  木村透露,当时还将情绪带到片场,回想当时,自己可说是个“没用的男人”,幸好梁朝伟和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很帮忙,帮她度过那段期间,“以后我会把这些事情当作笑话。”

  对于这次的拍片经验,木村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体验,既感到无限的可能性,也有无力感,但是真的是一次花钱都买不到的经验,虽然发生了很多事,现在却会觉得,“能拍此片真好!”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