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即将播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启泰首演古装戏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黄伟江

  昨日上午,陈启泰、陈炜、麦嘉琪等香港艺人来到广州上下九步行街广场为一玉器店进行开张剪彩。他们参与主演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即将在亚视播出,记者的提问自然离不开这部重头剧。

  随着“百万富翁”热潮的减退,陈启泰人气也逐渐下滑,《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让他再度翻身。记者问他“三演僵尸”的感觉,陈启泰连声说“不容易”:“从第一集到现在,毕竟有六年时间了,这6年里发生了许多事,像原先的监制逝世,杨恭如、杜汶泽等主演离开亚视,编剧陈十三离开后又回来等等,能够开拍第三集真不容易。现在拍剧,投资方都瞄准内地市场,而‘僵尸’这种题材很难在内地上映,所以之前大家对是否再拍续集比较犹豫,但我坚持这部剧是电视台的品牌,应该要开拍。”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1》大受好评,续集却遭遇滑铁卢。陈启泰承认第一集胜在剧本故事性强,而第二集过于天马行空,观众不接受,而第三集会吸取以往的经验和教训。“《僵3》有30集,前10集可说是‘僵尸系列’的前传,讲述我和尹天照在宋朝时便已是对头,我是金人,他是宋人,在战场上对决,故事交代我和他结怨的前因。后面则回到现代,增加了郑浩南和陈炜两个新角色,他们是天神‘人王’和‘瑶池圣母’转世,‘瑶池圣母’决定毁灭人类,人类和僵尸联合起来阻止他们。”记者追问结局如何,陈启泰笑说算是“大团圆”。

  陈启泰说拍戏最辛苦的就是演古装:“我没演过古装,这次是一大突破了。幸好不是那种大侠装,戴个大头套什么的,我是‘金人’,造型有点像《指环王》那种,又有点古罗马风格。”征战沙场的几场戏让陈启泰印象特别深刻:“全部在北京附近取景拍摄,当时是早春,但为了营造那种悲凉的气氛,剧组特意请人往树叶上洒尘土。”陈启泰还表示自己将主唱该剧主题曲《无限国度》。

  至于是否能再拍第四集,陈启泰称很难:“因为大家都老了。”他笑说。不过,他强调故事永远都有伏笔,不排除再有续集的可能,“剧本的结尾说我闭上了眼睛,但不一定就是死”。

  另一个让记者关注的话题是《僵3》主演尹天照涉嫌“非礼”女演员王秀琳一案。记者质疑这是否是一次炒作?陈启泰连连摇头否认。他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便说太多,但他个人十分支持尹天照:“我们做了那么多年同事,我很相信他的为人。最近见他,觉得他心态很平和,还和太太出去旅游。这件事查了那么久,还没有什么结果出来,我相信不会是什么大事。”

  陈启泰(右)在活动现场很受追捧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即将播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