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女温斯莱特摇身变窈窕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17日晚,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以一身蓝绿色的晚礼裙出席了影片《寻找梦幻岛》的首映式,惊艳全场。

  在拍摄《泰坦尼克号》时,这位芳龄26岁的大明星的身材,曾以丰满性感著称。之后她的体重还增加了好几公斤,这个英国美人当时还以自己70公斤的体重为荣,并郑重地宣告:“我坚守我的体重,决不受好莱坞瘦身狂热的压力影响。”

  但事隔不久,她就违背了她信誓旦旦的诺言,开始努力减肥。现在,她已达到了自己的理想体重(身高1.73米/体重58公斤)!也许,这与她前年终于找到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著名导演萨姆·门德斯有关。

  对于自己瘦了很多的传言,凯特却表示,自己仅仅是在生完第二个小孩后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

  凯特·温斯莱特瘦身秘方

  凯特通过实践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瘦身法:“观察面容饮食疗法”(Face-Reading-Diet)。她将面部细分为面容、轮廓、线条、皮肤质地(颜色、光泽、洁净、细嫩程度),然后逐一加以分析。这有助于她了解应如何饮食,应进餐几次,应补充何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肥女温斯莱特摇身变窈窕淑女(图)
如果早上面部肿胀,那一定是饮食不当,吃了使身体难以承受和吸收的东西,从而造成体内积水。倘若眼睛布满血丝,则肯定是饮食太油腻,摄入脂肪过多。

  美瘦宣言

  “我的小女儿米埃是我快乐和健美的源泉。”

  瘦身诀窍

  浅蓝色深水中漂浮慢跑。

  瘦身菜谱

  早餐:无盐淡黄油燕麦糕点

  午餐:生的蔬菜

  晚餐:带皮的熟土豆和清蒸

  蔬菜、烤鱼

  禁忌食品:小麦和糖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