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幸运色彩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颜色是由光的波动而产生,简单来说可划分为阴和阳两种,一些暖色系如白色、金色称为阳色,而寒色系如黑色、银色则称为阴色。在不同时期任何人也会对不同颜色产生喜爱,也代表这个人在此时的运气。你喜欢什么样的颜色呢?

  红色、粉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紫色、黑色、白色、金色、银色

  分析

  红色:实在之色(阳)

  喜欢红色的人,喜欢掌握手上的东西,但红色不会使一个人长久地拥有某种事物。第一次约会时,请尽量避免穿上红色衣服。

  粉红色:恋爱之色(阳)

  喜欢粉红色的人,充满着要谈恋爱的心情,但这并非表示一定会坠入情网,相反,颜色越浓代表其恋爱越是积极。

  橙色:光辉之色(阳)

  喜欢橙色的人,喜欢争取一些对自己有利的东西,好胜心极为强烈,亦容易向比自己实力强的人挑战。

  黄色:大地之色(阳)

  喜欢黄色的人是别人的中心点,在他人的心目中,你是个极为和蔼的人,也因此你的朋友相当多。

  绿色:自然之色(阴)

  放松心情是喜欢绿色的人之人生大前提,如果有不满现实的情形,绿色的东西会使人放下不满。
魔镜测试:幸运色彩论(图)
蓝色:精神之色(阴)

  喜欢蓝色的刚好和喜欢红色的人相反,对自己希望获得的东西并不太在意,不会太强烈地表现自我,这也是你的个性特征。

  紫色:宗教之色(阴)

  喜欢紫色的人是一个十分热情的教徒,对于和不可思议的力量沟通以及心灵方面的体验,都有独特的感应力。

  黑色:拒绝之色(阴)

  喜欢黑色的人是一个绝不喜爱依赖周遭朋友的自立者,在拒绝别人的好意之余,也会对他人作出警戒的意味。

  白色:平易之色(阳)

  白色代表没有邪念的意思,但也同样代表没有个人的主见。

  金色:阳光之色(阳)

  银色:沉静之色(阴)

  金色和银色多数是来自你的饰物,在基本上可用金和银去调节一下运气,在约会时,可用金色增加其快乐气氛。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