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将举办享乐主义法式盛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19瓶法国顶级佳酿

  19道佳肴

  40张入场券

  百万日元账单

  新快报讯据当地媒体18日报道,以高消费水平著称的日本东京将迎来一场奢华的法式盛宴,其中包括酿于19世纪的珍藏葡萄美酒,配以法国“世纪名厨”亲手烹制的道道佳肴,足以使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为之雀跃。

  这一活动由美国著名品酒师罗伯特·帕克发起,他将于今年12月在东京组织两场“享乐主义晚宴”,一共准备了40张入场券。届时,宾客在席上可以品尝到19瓶法国顶级佳酿,其中包括酿于1921年的著名“依盖姆城堡”白葡萄酒、1953年酿制的“玛尔戈”红葡萄酒,还有酿自1864年的拉菲特-罗特希尔德庄园的葡萄酒。

  帕克还将找来曾被法国美食评论家冠以“世纪之厨”头衔的若埃尔·罗比雄,为19瓶佳酿配上19道佳肴。罗比雄16日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自己也被这些美酒的名声“震昏了头”,要做出与这些美酒媲美的菜式,对他而言也是个“艰难的挑战”。

  据报道,赴这场盛宴的每人需要支付100万日元(约合9150美元)的账单。
东京将举办享乐主义法式盛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