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杰米福克斯新片未上映 就传言问鼎奥斯卡机会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距离奥斯卡提名揭晓还有几个月,男星杰米-福克斯就抢先获得好莱坞媒体与影评人看好,认为他问鼎小金人机会极高。杰米.福克斯在已故灵魂乐传奇歌手Ray Charles的传记电影《Ray》中表现极为出色,电影还没上映就备受瞩目。

  对于媒体频频抢先押宝他将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杰米-福克斯接受美国电视脱口
秀天后欧普拉专访时说:“我很欢迎大家的讲法”。

  这位三十六岁的影星说,奥斯卡影帝艾尔-帕西诺日前就以老前辈的身份指点他说,演出表现受到外界的肯定,做为一名演员应该抱着“欢迎”的态度,但绝对不能被赞美冲昏了头,还是要认清本份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

  美国灵魂乐坛国宝级歌手Ray Charles,七岁就双目失明,曾获十二座葛莱美奖,并荣登摇滚名人堂。今年六月,RayCharles因肝病恶化而过世,享年七十三岁。

  以Ray Charles成长过程真实经验所拍成的传记电影《Ray》,则是在Ray Charles过世之前就已经开拍,男主角杰米-福克斯还是Ray Charles“钦点”的演出人选。

  电视演员出身的杰米-福克斯,以他的模仿专常在脱口秀舞台闯出名号,最擅长模仿的对像包括《天才老爹》比尔-柯斯比,他在《Ray》剧中再度发挥模仿天份,一举一动都充满RayCharles的神韵。在大学主修音乐的他,对于片中弹钢琴、歌唱等演出也都驾轻就熟。

  杰米.福克斯今年因为与汤姆-克鲁斯合演惊悚片《落日杀神》而打开国际知名度。好莱坞媒体日前报导,八0年代轰动一时的热门动作影集《迈阿密风云》将重出江湖,环球电影公司计划将这部剧集改编拍成电影,并且将由柯林-法洛、杰米-福克斯领衔演出。颜伶如/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