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现在我想要休息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51 新京报
布兰妮:现在我想要休息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娘布兰妮·斯皮尔斯和新郎凯文·费德莱彼此深深地依偎在对方的怀抱里。

  2004年9月18日晚,一场本年度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婚礼悄然进行着。婚礼的主角———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凯文·费德莱在家人和密友前正式结为夫妻。身披婚纱的布兰妮手中握着极传统的白色玫瑰花束出现在亲友面前,场面浪漫热闹、充满温馨。

  紧接着10月18日,布兰妮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写了一封给全体歌迷的信,信上说她觉得累了,想休息,想享受生活,想过简单平凡的婚后生活。她感谢所有支持她的歌迷们,并透露她终于可以和丈夫凯文一起度蜜月了。

  这一切都表明,布兰妮要淡出娱乐圈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布兰妮仍然沉浸在新婚的巨大幸福当中。也许正像她给歌迷写的那封信中所说的那样,她现在要做的就是享受一切简单的东西。

  筹备

  之前只有四个人知道

  记者:你和凯文现在已成为夫妻,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布兰妮:太棒了!感觉兴奋无比!我很高兴,我们和家人一起完成了这所有的一切。

  记者:你的家人都认为你是不可能保守住什么秘密的一个人……

  布兰妮:要是以往,我的确不能保守住任何秘密。但是这次,我让我所有的朋友都吃了惊,他们说:“你真的做到了。”他们走进来的时候完全傻了,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会发生这一切,这一切都很有趣。开始的时候,我有点担心我妈妈,因为这是一件大事情,不过事实证明她对我所做的这些感到很满意,她和我爸爸都为此感到高兴。我其实一直都在说,我希望的是一个小型的婚礼和一个热闹的派对。

  假设我们事先公布了结婚时间,媒体就会密切关注我们,那我们可能会应付不了所有的一切,所以我们决定在我们的婚礼策划人的丈夫的家里举行婚礼。这是个很隐秘很精致很漂亮的地方,他们甚至还有一个户外的小帐篷,一切都太完美了。

  记者:你会改姓凯文的姓吗?

  布兰妮:我想我会吧。布兰妮·费德莱,我喜欢这个名字。也许公众不大希望我改,但我个人很愿意。

  记者:你们之前曾经跟谁说过这个秘密婚礼?

  布兰妮:一共只有四个人知道这件事,我,他,助手费利西亚,还有就是婚礼策划人。

  记者:你们之间有没有为了真正保守住秘密而定下什么协定或者互相发誓什么的?

  布兰妮:我知道我一定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这并不难。在知道真相之前,所有被邀请的人还都以为他们是来帮我们开订婚派对的。

  记者:婚礼前,星期五晚上的那个单身派对是怎么样的?

  布兰妮:那是一个告别单身派对,我只邀请了我最亲近的朋友,我想大家那时可能已经会有一些怀疑:为什么所有的人都会到场呢?和我一起长大的劳拉·林尼就有点怀疑,但是她什么都没说,朋友们送给我礼物,送给我漂亮的内衣。

  婚礼

  穿上婚纱的感觉像个公主

  记者:每个婚礼上必备的新东西,旧东西,借来的东西分别是什么?(根据西方的婚礼风俗,编者按)

  布兰妮:我有一个古董表,新东西是手镯,吊袜带是借来的。

  记者:穿着婚纱是什么感觉?

  布兰妮:像一个公主。

  记者:在你爸爸带着你走向新郎的时候,他有对你说些什么吗?你当时在想什么?

  布兰妮:那是一个你无法形容的时刻,我几乎无法呼吸。

  记者:听说你抛出的花束被你的助手接到了,这是特意安排的还是碰巧?

  布兰妮:她说她之前参加过13个婚礼,接到了13次新娘抛出的花束,她觉得14会是个比13更吉利的数字。

  记者:布兰妮,事先是否计划好要换礼服的?

  布兰妮:穿着婚纱实在很热,所以后来参加派对的时候,我换上了一条小短裙。

  记者:婚礼结束之后,你们还去了酒吧庆祝……

  布兰妮:对,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欣赏到凯文的舞姿,当然,我以前也见过他跳舞,但他那晚和平时不同,是对抗式的街舞,他的朋友个个都很能跳。一帮人围成了一个小圈子,他们也拉我一起跳,我也跟着跳了一回。

  记者:你们的新婚之夜过得如何?

  布兰妮:太棒了,整个晚上都是!(大笑起来,用手掩住了嘴)哦,天呀!

  记者:看来你们相处得很开心。

  布兰妮:我们相处得非常非常开心。

  未来

  我希望现在就要一个孩子

  记者:你们在马里布的房子是租的还是买的?

  布兰妮:这是秘密。

  记者:你们有计划组建一个家庭吗?

  布兰妮:当然。

  记者:你现在是不是已经怀孕了?

  布兰妮:不,没有。在要一个孩子之前,我今年还有一些事情要忙。但我很希望现在就要一个孩子。

  记者:你接下来有什么想做的事情?

  布兰妮: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去我的个人网站上看一下我的专栏。我写了一封信给我的歌迷,信的名字是“一封关于真相的信:我希望你们能理解”。这是我所写过的信中最精彩的一封,这是一封关于我的人生转折的信,我希望我的歌迷能去读读它。

  记者:你现在的人生和往常的有了什么不同?

  布兰妮:我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开端。他的女儿让我的人生观有了转变,让我渴望成为一个母亲,我喜欢孩子。

  记者:明年你们会开始这个家庭计划吗?

  布兰妮:那将是我的终极目标。

  记者:你会放弃舞台吗?

  布兰妮:我不会,因为我热爱我的事业。在我生孩子之前,我会先把事业上的事情安排好。不过底线是,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年轻的母亲,我爱孩子。

  当孩子出生,我们创造了生命。真是神奇!生命中最美丽的事情就是创造。我可以想到我和凯文成为父母的情形,我也可以想到我当母亲的样子。明年我就要23岁了。

  布兰妮“告别信”

  亲爱的歌迷们:

  从现在开始,我将会尽可能地常来写这个专栏,和一直支持我的歌迷们进行直接交流。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不会那么忙了,我将把更多时间用在享受生活上。

  如今我已经学会了对别人说“不”!以前,我对自己的感觉如同我身边的人一样:“我们应该把她看成十几岁的少年,还是一个超级偶像?”而现在,“我的特权”(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名字也叫《我的特权》,此处一语双关,编者按)就是放松下来,让其他金发女郎去做那些杂志的封面,给你们带来娱乐吧!祝你们好运!

  从15岁时起,我能做的事就是不停地向前赶向前赶……你简直想象不到那些娱乐公司的顾问们为此会使出什么样的招儿来,比如让一个单纯年轻的金发女孩儿登上每一家杂志的封面。

  去年夏天,我的膝盖受了伤,我的身体在罢工,它需要休息,所以现在我要走了———我真的很想和好朋友曼迪·摩尔凑在一起看她的新片子,也想赶上《欲望都市》的新一轮重播。我想享受一切简单的东西。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工作过度,失去的太多。

  结婚是一件超级棒的事,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组建小家了!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不单是我,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所以当你们下次再见到我、听我唱歌或是再度谈论关于我的八卦话题时,一切已经改变!我们都要牢记这一点!

  永远爱你们的布兰妮

  另:我希望很快能再写东西给你们看。凯文和我终于能度蜜月了!

  (摘自布兰妮官方网站编译松木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