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二次到京全为《雪狼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47 法制晚报
张学友二次到京全为《雪狼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本报记者张宁 愿《雪狼湖》在北京演出成功

张学友二次到京全为《雪狼湖》(组图)
让我听听你们的歌唱得怎么样

张学友二次到京全为《雪狼湖》(组图)
你怎么知道当时的我唱不了高音

张学友二次到京全为《雪狼湖》(组图)
录完节目,张学友累得只能爬上车

  本报讯昨天下午,张学友再次来到北京,和“国语版”《雪狼湖》的演员正式见面,并且按照香港的习惯烧香、切乳猪,表示“国语版”《雪狼湖》正式开工。

  下午3点左右,张学友乘坐别克商务舱到达北京世纪剧院。按照香港的习惯,一部作品正式开始制作之前要烧香、切乳猪,目的是祈祷工作平安顺利。张学友到来之前,剧院门厅内早已经准备好香案,张学友一进门就直接烧香,双手把香举过头顶,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参拜,祈祷“国语版”《雪狼湖》排练演出一切顺利。所有工作人员烧香之后,张学友又和主演的工作人员一起切乳猪,算是孝敬老天爷的礼物。随后,张学友来到剧院的多功能厅,观看“国语版”《雪狼湖》群众演员的排练。

  采访后,晚上8点,张学友在歌迷们的尖叫声中准时走上了《艺术人生》的舞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表示要让音乐剧《雪狼湖》“活”得比他长久。并且透露舞台布景全部是从香港运过来的,需要3节火车皮,总重达到了上百吨。晚9点左右,节目录制完成,张学友赶赴某网站进行网络聊天。

  张学友北京语录

  《雪狼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音乐剧,我们最初的创意是用演唱会的方法来制作,所以看上去和传统的音乐剧会不一样。

  ———针对张广天说《雪狼湖》不是音乐剧

  和每一个女演员合作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就像谈不同的恋爱一样。

  ———针对记者问和哪一个女演员合作最有感觉

  男主角其实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我对于爱情的理解。

  ———对于角色的理解

  女主角的演员是谁,是当红的还是新人,甚至是不是很漂亮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感觉对,观众一眼看去“哎,就是这个样子!”就好了。

  ———针对悬而未决的女主角

  票房、市场这些东西我不懂,主办方有信心就好,我只是尽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针对记者对于“国语版”《雪狼湖》市场好坏的提问

  头两张专辑都卖了20万张,一夜成名让我成了一个“守歌待唱”的人,第5张专辑只卖了5万张之后我就开始酗酒度日,最严重的时候一周可以醉5天。

  ———承认最初的颓废

  作者:李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