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说走就走 成龙《神话》无奈停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从《神话》剧组工作人员处获得消息———成龙又遇到头疼的事情了。本月中旬,《神话》结束在印度两个星期的拍摄后,按计划应该转到云南继续拍摄,但因为女主角金喜善合约期满,近日离开了剧组回韩国,《神话》不得不停拍,剧组工作人员已经暂时解散。而导演唐季礼则被传再往韩国与金喜善所属公司交涉此事。《神话》何日重新开工尚无具体消息。

  记者了解到,金喜善在剧组绝对是国际大腕的作派。她加盟《神话》的前提就附加上了苛刻的条款:片酬100万美元,拍片期间每天工作不得超过10小时,乘坐进口保姆车出入,身旁配韩国料理师、翻译、保镖、发型师等,在戏分上不参加现代戏的拍摄。虽然金喜善的离去让剧组一些工作人员感觉不快,但无奈金美人做事滴水不漏,让剧组也无话可说。

  据悉,金喜善是在本月15日左右回到韩国的,今日在汉城出席所属双手娱乐公司投拍的电视剧《悲伤恋歌》的制作发布会。(阿罗)

  片中的“高句丽公主”金喜善戏外也很大牌
金喜善说走就走 成龙《神话》无奈停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