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苏永康首度谈婚变:离婚伤害了我的心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4:49 新闻晨报
苏永康首度谈婚变:离婚伤害了我的心灵(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永康在《九品芝麻官》里的造型

  昨天在华新影视投拍的电视剧《九品芝麻官》拍摄现场,苏永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首度勇敢地面对当年的毒品事件,也第一次和记者谈起了他失败的婚姻。

  苏永康说:“如果在五年前有人问我,我会这样排序:事业、爱情、朋友、家人;而现在如果有人要问我,我会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后面是朋友、事业和爱情。经历过这些年
的挫折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个世界上只有家人是永远不会背叛你、离开你的,而朋友则是你坚强的后盾。”

  记者(以下简称记):藏毒事件发生以后,你过得怎样?

  苏永康(以下简称苏):那个错误(指毒品事件)发生以后,我就一直抱有一种心态,既然已经犯了,作为一个男人,就要勇敢地去承担。观众是善良的、也是健忘的,他们不会因为你一次的跌倒就彻底放弃你,如果你能勇敢改过,并且在事业上重新崛起,他们会对你作出新的评价。

  记:

离婚对你又有什么样的影响?

  苏:当我刚从毒品事件中走出来不久我又遭遇了离婚。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在这个事情上我肯定要承担责任,这也是我至今都不能解开的结。毒品事件影响的是我的事业,而离婚才真正伤害到我的心灵。

  为了让自己淡忘这段感情造成的伤害,我只能扑到工作中,所以我选择了拍戏,这比唱歌更耗费时间。我暂时不会再谈感情了,不过,现在不谈不代表将来也不,我相信总有一天会重新找到我的爱情。

  记:谁陪你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候?

  苏:朋友和家人。我妈妈一直都在照顾我,梁汉文、许志安郑秀文陈奕迅也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记:你真的决定要放弃唱歌转投影视圈了吗?

  苏:我永远不会放弃唱歌,只是现在唱片业不景气,发片少、空闲多,这对我来说是可怕的。我现在大量拍戏,是想重新树立自己的形象。

  记:第一次拍古装戏感觉怎么样?

  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需要用最多的精力去琢磨,好在

横店是一个很清净的地方,我可以静下心来专心演戏。

  记:新唱片的工作进展得顺利吗?

  苏:已经录了四首,等拍完这部戏我会回香港一个月,和家人一起去欧洲旅游,然后再回内地录歌、拍戏,明年春节以后,也许你们就将看到我的新唱片。作者:晨报记者曾玉横店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