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这不是找打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26 潇湘晨报
张铁林:这不是找打吗?(组图)
张铁林:这不是找打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制作:胡 凯

  导演冯小刚18日在电影《天下无贼》的新闻发布会上,因娱乐周刊《明星·BIGSTAR》刊登了京城众多艺人的家庭住址,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而拒绝了这家报刊记者的采访,并在现场勃然大怒。记者就这份涉及明星隐私,并有可能给他们带来麻烦的报道,采访了几位住址同被刊登出来的艺人,他们均对此事感到诧异,纷纷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将采取拒绝采访、诉诸法律等措施。被骂记者王小鱼则要求冯小刚就此事道歉,而《明星·BIGSTAR》则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被骂记者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众明星:声讨《明星·BIGSTAR》

  张铁林: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张铁林听到自己的家庭地址被登报后,先是感到非常诧异,他说:“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这么做不就是暴露了我们的隐私吗?”当他得知不少明星都“榜上有名”的时候,张铁林非常愤怒地说:“这不是找打吗?”当记者问及他将采取什么措施时,张铁林表示,他会在了解详细情况后采取措施。
张铁林:这不是找打吗?(组图)
范冰冰:他们不尊重人

  和冯小刚一样,范冰冰的地址也被公布了出来。范冰冰说,她觉得媒体这样做很不好,“起码不尊重别人,明星也是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也要有自己的隐私。”范冰冰说,她回家的时候很少,“主要是家人住在那里,希望不要有人干扰我家人的生活”。

  李亚鹏:这很不应该

  李亚鹏听说此事后非常诧异:“啊!我们都不知道这事。把住址公开了?我觉得,这件事很不应该啊,就是媒体也没有权利这样做,没有经过人家的同意擅自登载人家的住址,不道德。”

  孙悦:太缺德了

  当听到这一事情后,孙悦表现得有点激动,她称,“这些记者也太讨厌,太缺德了,我求求他们给艺人留一些私人空间,这涉及人身安全问题,难道我们连自己的人身安全都保护不了吗?这就像是一个游戏,任何人都要遵守这样的规则,不能像港台的某些八卦记者那样。”

  孙楠助理:难道不怕人告他们吗

  歌手孙楠的助理表示,“这件事太奇怪了,难道这家报纸不怕别人去告他吗?现在孙楠正在外地演出,等我们回去后一定会商定出一个抵制的方法。”

  黄晓明助理:太过分了

  正在紧张拍摄《神雕侠侣》的黄晓明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他的助理称,“这件事情太过分了,黄晓明现在正全心投入拍戏,在结束这一工作后他会上网查询此事,然后决定如何处理。”

  解晓东助理: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解决

  解晓东的电话无法接通,他的助理吴小姐告诉记者,“解晓东在得知之后非常气愤,表示以后对于此报纸的采访他们会做出一定的抵制措施。”同时她还称,“艺人与媒体之间是一个互通的平台,他们这样做是要毁掉这个平台”。吴小姐还表示他们不排除会运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情。

  《明星·BIGSTAR》:还会正常报道冯小刚

  记者采访了《明星·BIGSTAR》报纸的出品公司光线传媒的总裁王长田,他表示他并不直接负责这份报纸的具体工作,他们需要商量一下是否对这件事情做出一个公开的解释。19日晚,《明星·BIGSTAR》就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称:“本报9月2日制作了一期名为《明星地图》的专题报道,对居住在北京的部分明星所居住的楼盘以地图的形式进行报道,仅仅围绕楼盘的价格、物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真实地整理,并未刊登明星详细的家庭住址。如果本报报道确实给冯小刚导演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在此我们表示歉意。”

  对于冯小刚骂人事件,《明星·BIGSTAR》表示,两位前去采访的记者和《明星地图》无关,“现场正常围绕电影向冯小刚导演提问,却无端当众遭受到多次辱骂,他们都难以想像‘我××想抽你’这种语言,竟然是出自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口中,而且是在严肃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这次遭受到的辱骂,他们将保留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利。”

  声明还提到,虽然冯小刚“命令一旁的工作人员,以后不要再联络该报纸,永远不接受该家媒体的采访”,但是“在此我们声明,我们不会因为冯小刚一时的言行,而停止对冯小刚本人和冯小刚电影的正常报道。”

  声明还提到了被冯小刚导演指斥的“神经病”,《明星·BIGSTAR》称“本报已经联系到这位先生,据了解,他是因为喜欢冯小刚导演才从天津赶到北京的,他找冯小刚的目的很单纯,也没有恶意举止。”

  被骂记者:要求道歉

  对于冯小刚爆出粗口的对象——娱乐周刊《明星·BIGSTAR》记者王小鱼称,自己是刚从陕西到北京该报社供职的,他专门翻开该报当期的明星地图,对原来的报道有大概了解,“事实上,报道并没有公布明星所住地点的具体门牌号,只是公布在哪里住,哪个小区而已。当天去发布会现场,我是本着采访电影的心态去采访的,原来我对冯小刚挺喜欢的,没想到他居然这样,这事让我很气愤。”王小鱼对北京部分媒体的报道持有异议,认为有个别媒体对此纯粹是一种误导。

  王小鱼称,对于他个人,现在惟一的要求就是要冯小刚道歉。

  冯小刚:冷处理

  记者在事情发生以后,拨通了该事件主角冯小刚的电话,请他谈对此事的反应。但是,电话在拔通之后,突然又被挂掉。

  为了联系冯小刚,记者只得将电话打到冯小刚电影工作室。接电话的贺女士说,冯小刚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工作室了,他这一阵一直与电影发行方在一起。对于冯小刚在《天下无贼》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贺女士称,工作室的人都已经知道,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记者问对方,冯小刚应不应该道歉时,贺妇士表示,对此没有什么看法。

  媒体同行:冷静看待

  一些娱乐圈资深娱记在谈到对于此事的看法时显得比较冷静。众多记者在认为冯小刚有些过火之外,同时也认为名人的某些隐私确实需要保护。

  上海《新闻晨报》记者袁媛:冯小刚一直挺收敛的,这一次他口不择言,突然骂人,看得出来他真的是生气了。冯小刚是性情中人,不知道遮掩。

  《成都日报》记者赵斌:可以理解冯小刚的做法,名人的隐私有很多种,媒体还是应该尽量保护的。冯小刚的做法有些过火是事实,但我觉得某些媒体也应该反省。

  记者同时还获悉,《环球影视》节目将做一期关于此事的报道来声援冯小刚。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