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荣膺世界杰出青年 帮助儿童获表扬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陈慧琳荣膺世界杰出青年帮助儿童获表扬 (图)
陈慧琳

  南方网讯陈慧琳(Kelly)近年致力于慈善活动,前年更成立“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帮助有需要的儿童,她对社会的贡献,最近获选为2004年的“世界杰出青年”,昨日(20日)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Kelly获奖的消息,她感动得不停落泪,立志今后要继续把正面信息带给社会各界。

  过去曾有十二位香港人成为“世界杰出青年”,娱乐界中亦有成龙、刘德华及张学友曾得此殊荣,但Kelly是香港首位得此荣誉的女艺人,她今次得梁玳宁提名、能在百多个国家的代表中被选出,以儿童、世界和平及人权工作界别获选,成就很值得骄傲,她昨日以一身公主裙打扮出席记者会,到场的除了她的提名人及经理人外,还有带备鲜花及横额的数十位歌迷。

  车内尖叫五分钟

  Kelly在会上说出自己得奖感受,未开口就已经想哭,只见她强忍泪水,工作人员递上纸巾,她还笑言“不用这么多”,结果还是用完一张又一张,她笑说:“好多谢梁玳宁,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同经理人、助手在车内尖叫了五分钟,司机还以为我们傻了,跟住我再同父母报喜。”

  一提钟珍就失控

  此际Kelly的泪水已控制不住,她说:“小时候我不觉得自己会很行,我没自信又好怕丑,没想过会得世界杰青(哭)……所以青年人不要小看自己,要有目标、紧守岗位、努力工作,这样就成功了一半,而我成功的另一半(哭到听不到声音)……我多谢钟珍(经理人),我在她身上学到好多,学识看远点,胸襟广点、包容多点,我好多谢一班同事,他们是我生命中重要人物,我多谢父母给我乐观性格,一个人的成功,是好多人努力成就的,我会尽力成就更多小朋友,让他们可以踏上成功路。”

  到影合照,当Kelly见到钟珍时,再失控哭起来,她笑言要平复心情才可影相。Kelly表示,她在家中曾把这段感受说了多次,但结果她一想起钟珍就要哭,所以她打算去日本领奖时给钟珍一个绰号,免得到时一提她的名字又哭。Kelly说:“钟珍不但影响我演艺生涯,她是我一生中影响最大的人,是我恩人。”

  与好友分享喜悦

  Kelly表示,其实早在两星期前已得到消息,但要保密,她忍得很辛苦,男友知道后,大赞她今次好劲,为了令更多人跟她分享喜悦,她打算11月24日去日本福冈领奖时,包机票食宿邀请一些在其事业中有重要影响的好友一齐去,包括奚仲文及雷颂德。至于她怎样奖励自己?Kelly笑说:“到时买多几盒纸巾啰!”

  Kelly表示,成为世界杰青是她一生中最开心的事,她觉得自己的使命感重了,希望可以在还有影响力的时候,带多些正面信息给人。Kelly说:“三姊弟中,我成绩最差,又不够聪明,真没想过有这样大的成就。”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