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白龙”张柏芝等待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5 新京报
  武侠喜剧《飞侠小白龙》举行上海发布会本月28日全国公映
“小白龙”张柏芝等待求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采访中,“爱我的男人”这五个字频频出现在这位美女的口中。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冯睿)由香港金像奖新科影后张柏芝和影帝吴镇宇联袂主演的武侠喜剧《飞侠小白龙》昨日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片导演叶伟信和男主角吴镇宇都没有出席昨日的宣传活动,张柏芝一人到场也一样吸引了大量的记者。

  “爱我的男人”挂嘴边虽然凭借在苦情戏《忘不了》中的出色表演赢得了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但是张柏芝竟然告诉记者,她在拿到那个奖下台的时候对自己说的话是:“不用干了,可以休息了,爱我的男人快点到来吧。”在昨日的采访中,“爱我的男人”这五个字频频出现在这位美女的口中,她说自己并没有觉得拿到金像奖后就要更加努力,反而她更希望能够一边工作一边等待爱人的降临,现在的心态是“半退休”,她自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在从前的恋情中对男朋友都很好。我就等待二十七八岁的时候有人跟我求婚,组成一个好的家庭,生一个可爱的宝贝,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在进入娱乐圈几年之后,张柏芝回首认定自己最好的影片是《星愿》,因为那是她“清纯时代”的代表作,而她现在的心愿就是能够抛开娱乐圈的纷纷扰扰,做回那个刚出道时清纯的张柏芝。

  与《十面埋伏》雷同纯属巧合《飞侠小白龙》一片由香港中国星电影公司制作,内地发行由新近进军电影院线的中凯公司负责。出于对电影票房的考虑,发行公司决定影片在获得电影局审查通过之后,从原计划11月公映提前至本月28日公映。

  张柏芝在影片中再次女扮男装饰演飞侠小白龙,而吴镇宇则以北野武影片《座头市》中的盲侠形象出现。

  而两人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颇似《十面埋伏》中的人物关系。张柏芝为不在场的编剧兼导演韦家辉解释道:“这个故事是导演在《十面埋伏》上映前就想好的,雷同纯属巧合。”对于《飞侠小白龙》一片,张柏芝认为最让她难忘的是剧组拍摄时的快乐,她为两位没有出现在昨日发布会现场的男性主创代言:“他们都是好搞笑的人,每天跟他们一起开工,非常开心,从早笑到晚,快把我笑死了。”她也盛赞吴镇宇的演技,“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演员,能够调动整个剧组的情绪。”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