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碟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6 重庆商报

  《GiveLoveaBreak》

  歌手:容祖儿

  这是一张超豪华大制作的唱片,不难看到Joey于一些小屋和草地上的靓相,很是休闲,附碟送上5首靓人靓景MV,青岛拍摄花絮及英国写真集拍摄花絮等。该碟收录了横扫各大流
行榜及卡拉OK热唱榜的主打歌《分身术》,旋律优美的《蜃楼》,缠绕不清的几角恋《烟霞》,以流行榜比作不稳定的爱情《16号爱人》,节拍强劲加上Joey性感演出的某广告歌曲《S.O.S》,电影《身骄肉贵》主题曲《身骄肉贵》等。

  《黑与白》

  歌手:张学友

  这是“歌神”张学友继2002年《他在那里》后,发行的第一张国语专辑,是1985—2004年的新歌+精选集,共分两张CD,新歌共3首,除了2003年歌迷询问度很高的两首韩国超红人气韩剧《ALLIN》的片头曲《如果不爱你》和片尾曲《忘了哭》外,还收了今年3首全新情歌《黑白画映》、《我不明白》、《SORRY》。另外还有16首是从张学友在台湾发行的第一张国语专辑,除了他自己最钟爱的外,几乎都不是主打歌。

  《孙燕姿Stefanie》

  歌手:孙燕姿

  小天后孙燕姿的新专辑《Stefanie》将在10月29日正式发行。新专辑以她的英文名字“Stefanie”命名,该专辑可以说是孙燕姿音乐之路的崭新里程碑!据了解,孙燕姿正在法国巴黎拍摄新专辑中《我的爱》一曲的MV。作为燕姿新专辑中的主打作品,这首《我的爱》将于近日开始在全亚洲范围开始打榜。目前正式公布的《孙燕姿Stefanie》中的5首曲目是《我的爱》、《奔》、《我也很想他》、《同类》、《慢慢来》。(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