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剧献给"的哥的姐" 郭冬临方子哥上路趴活 (2004-10-22 08:44:2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45 新华网
贺岁剧献给"的哥的姐"郭冬临方子哥上路趴活(2004-10-2208:44:29)(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以来荧屏上以市井小人物生活原态为题材的电视剧始终热度不减。今年,电视剧编创者则大踏步地将平民剧的步伐延伸至某一特定人群,某一类行业领域,视角的缩小使得平民剧在主打情感牌之外,进一步开拓了其社会深度,也避免了创作疲惫所带来泛泛的空谈。

  在北京一间小四合院里,献给北京广大的哥、的姐的一份贺岁礼正在制作之中,这部由郭冬临、文兴宇、方子哥联袂主演的3集贺岁剧《北京的哥》便是要将出租车司机的苦乐酸甜一一道来。

  郭冬临:的哥辛苦

  即将岁末,贺岁剧熟脸郭冬临接到的邀约很多,但听说要拍一部反映的哥的贺岁剧,他立刻推掉其他邀约来剧组报到。郭冬临说:“其实我不是第一次演的哥,我知道的哥有多辛苦,能拍几集电视剧给他们当做贺岁礼,我打心眼儿里高兴。”剧中,郭冬临扮演了一名热爱生活的年轻出租车司机朝阳,以身为首都出租车司机而荣耀、骄傲。凡是他拉的外地游客,他都要免费带着他们绕天安门转三圈,于是人送外号“添三圈”。

  方子哥:的哥幽默

  剧中,方子哥扮演看不起出租司机的李大牛,后来自己不得不干上“老的哥”,改变了对的哥的成见。而生活中,方子哥说起的哥、的姐,一肚子的理解与敬重话要说。“有时候我老婆回家时,会兴奋地给我讲她在出租车上听到的趣事儿,其实的哥都特幽默。”方子哥说,“我因为四处拍戏现在经常打车,所以特别知道出租司机的重要,我觉得他们很可敬,每天起早贪黑的这么辛苦,可挣的钱确实不多。”

  文兴宇:的哥可爱

  老爷子文兴宇自己拍《北京的哥》,还顺手捎上了儿子文海鑫一同参与。文兴宇说,“的哥都特别可爱,自从我演了《我爱我家》后,打车好多司机都不收钱,他们跟我聊怎么爱看《我爱我家》,让我给他们签名,就不要车钱了,那哪儿行呀?北京的哥身上有很多北京人的特点,能侃,还很仗义。我曾经听过报道说,有的的哥送产妇去医院,车弄脏了还照样拉,多可爱呀。”(北京晚报 金力维)
贺岁剧献给"的哥的姐"郭冬临方子哥上路趴活(2004-10-2208:44:29)(组图)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