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首度饰“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3 北京日报
黄奕首度饰“丑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青春偶像轻喜剧《后天美女》日前在扬州开机,“小燕子”黄奕也因丑女扮相让人为之一愣:身着格子外套、土气的裤子、因为塞了牙套而鼓起的腮帮,额头上鼓起的青春痘还有一副黑边大眼镜,而为了赶时髦,把头发烫得像鸡窝一样。不过,黄奕倒对自己的这副扮相特乐呵、特兴奋。

  《后天美女》讲述的是“丑女”陈美在第N次找工作失败后,大专时代暗恋的学长魏振国又被艳光四射的模特儿关丽莎抢走。这让陈美痛下决心,用人工方式改变自己,最后通过杂志社“后天美女计划”一举由灰姑娘变成公主,而在改造计划中,杂志社主编林敏谦(许绍洋饰演)看到她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优点,慢慢爱上了她。

  在谈到美丑时,黄奕倒并不是非常在意。相反,她觉得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涉及,趁着自己现在还很年轻,想做就做,免得将来后悔。至于是否担心扮演丑女会影响在观众心中的形象,黄奕并不以为然,“大家看电视剧主要是看情节,以及演员的表演,对于形象我想并不会有太多的在意,如果大家只是想看看美女,那么为什么不去买一个美女图挂在家里看呢?演员最重要的是演技。”据悉,许绍洋、何润东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该剧由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等摄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