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病装有病?75岁阿拉法特减压不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以色列媒体援引耶路撒冷消息人士称,阿拉法特近日可能患了流感,体温高而且身体虚弱。阿拉法特身边人士透露,由于身体不好,巴勒斯坦领导人无法进行星期五祷告(斋月开始),不能接见拜访者并参加大型活动。

  阿老常犯“外交疾病”

  以色列媒体指出,近几年,阿拉法特经常犯这种“外交疾病”,目的是不参加他不希望参加的会见。报道指出,阿拉法特有病的传言也会促进巴勒斯坦民众对他的拥护。分析家认为,巴勒斯坦领导人现在“得”流感使他可以不在美

  国总统大选结束前做出重要决定。以色列媒体指出,有关阿拉法特得病的消息与欧盟近日不断对以色列施加压力有关。

  阿老已“被困”两年
没病装有病?75岁阿拉法特减压不露面(图)
与此同时,以色列外交部长西尔瓦·沙洛姆严厉批评欧盟此前提出的解除对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围困。

  沙洛姆表示,只有阿拉法特决定永远离开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区,对他的封锁才能被解除。同时他指责欧盟试图中止寻找更换巴勒斯坦领导人的道路。

  欧盟认为,“释放”阿拉法特有利于以色列提出的单边计划的实施。欧盟希望以色列允许阿拉法特前往前沙地区来交换向库赖移交几项重要特权。

  2002年9月19日,在以色列城市特拉维夫连续发生两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后,以军队围困阿拉法特的官邸,并动用装甲车将官邸内的绝大部分建筑物摧毁。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以军9月29日被迫从官邸周围撤军。但阿拉法特从此再没有迈出拉姆安拉一步。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