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默复出主演《九品芝麻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童瑶被打事件”男主角

  新快报特派横店记者 陈旧

  打女朋友事件风波已经过去,当事人张默渐渐淡出媒体的视线,他究竟在忙些什么呢?前日下午,记者在浙江横店亲眼看到,张默和一女演员搂了又抱,一会儿是女演员主动献吻,一会儿两人亲密地勾肩搭背、交头接耳———原来,这是斗嘴喜剧《九品芝麻官》的拍摄现场,并不是张默有了新恋情。有意思的是,在他们玩亲热噱头的时候,戏中演张默“爸爸”的罗家英正戴着墨镜四处走动,更像是个看风的。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投资方华新影视公司负责人介绍说,30集《九品芝麻官》讲述外表放荡不羁内心正义的陆小凤当上了父母官后,与宋世杰等状师舌战公堂的惊险故事,纠缠在其中的还有两人与侠女展随风的“三角恋”。陆小凤由张默出演,展随风则由“星女郎”———《功夫》女主角黄圣依饰演,其他主要演员还包括“栋笃神探”黄子华、罗家英、曾志伟、苏永康、韩雪等人。

  据了解,该剧将于11月底杀青,预计明年春节播出。

  现场花絮

  罗家英得意忘形爆“初恋”事

  和苏永康的小心翼翼不同,罗家英前日很是“放肆”。新闻发布会刚开始,他就先来了声音量很大地吆
张默复出主演《九品芝麻官》(图)
喝,当韩雪谈到自己在剧中被四个男人追很开心,他又插了一句:“我可没追你,我对你妈妈有兴趣。”此话一出,现场记者顿时笑倒一片。

  在之后的专访中,罗家英更爆出了自己的初恋、初吻:“那时候我24岁,在马来西亚唱戏,被一富家千金盯上,献出了初吻。但我当时连自己都养不活,她又有小姐脾气,所以就只能伤心地分手。”不知道是不是受过伤害的缘故,罗家英坦承自己害怕婚姻,不想结婚,不过,他的理由是因为不喜欢孩子,有虐待他们的欲望。至于和汪明荃现在的状态,他觉得已经很喜剧,结婚说不定会反而变成悲剧。

  张默讨厌当张国立的儿子

  张国立的儿子、打女朋友童瑶事件……张默成了媒体的重点“照顾”对象。对此,穿着一身戏服,走起路来却又吊儿郎当,像个现代小愤青的张默(见图)显然很烦,他用两句简单而有力的话回答:“活在张国立的阴影下,我怕了当他的儿子呐!”、“都过去的事情了,为什么还老提呢?多没劲。”尴尬的提问者只好红着脸离开现场。

  而根据张默本人透露,他还真就是一愤青:热爱摇滚,还自组了个乐队,“我拍电视剧就是为了(挣钱)拥有更好的音乐设备。”不过,他表示近期内应该不会出唱片,只想独自享受。谈到刀郎现象时,张默笑称自己原以为刀郎是一把刀的名称,后来张国立向他推荐才听:“没有任何感觉,那是我爸那个时代的音乐,而我喜欢新潮点的。”

  (栩/编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九品芝麻官》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