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活脱脱的阳光美少女 秦岚:与帅哥不来电 (2004-10-22 09:56:3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57 新华网
  在发布会上秦岚穿的是剧中的古装造型,但私底下见记者时她则穿着可爱的小吊带,时装打扮的秦岚和她在荧屏上是完全不同的,放肆地大笑,爽快地回答,活脱脱一个阳光美少女,丝毫没有“知画”的影子。
活脱脱的阳光美少女秦岚:与帅哥不来电(2004-10-2209:56:35)(组图)
秦岚出席宣传活动时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客串捱得最辛苦

  在《僵尸3》中,秦岚属于客串性质,戏分只在前5集,但在这短短的5集中秦岚却和陈启泰扮演的金国大将谈了一场异常浪漫的爱情,她扮演的“岳银瓶”与陈启泰之间那段“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使秦岚觉得非常感动:“因为岳银瓶是宋朝大将的女儿,而陈启泰是金国大将,所以两人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见面也只能是在战场上。不过,这种若有似无的感情其实是很浪漫的。”在轰轰烈烈的爱情之后,秦岚要唯美地死去,而秦岚本人对最后那场死去的场面也是最念念不忘的:“最后是我进入陈启泰梦中然后死去,他把我放在水上,非常漂亮。”

  新剧挑战性感舒淇

  在《僵尸3》中,秦岚是唯一一个内地演员,却非常受到剧组器重。对此,她说:“其实我没有特地在香港发展的,可能是那边人比较喜欢我,但接下来11月、12月我的两部新剧《龙票》和《铁血莲花》都要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我希望到时能够让更多的内地观众喜欢我。”

  目前,秦岚正在上海拍摄杨佩佩年度大戏《中华英雄》,在剧中她扮演容颜绝美、武功绝顶的东瀛女杀手“木修罗”,众所周知,在电影版《华英雄》中“木修罗”这个角色是由舒淇扮演的,但秦岚对于这个不小的挑战却非常有信心:“木修罗不仅仅是个性感的女性,她更加是一个矛盾综合体,集性感、冷酷、坚执、单纯、冲动等于一体,加上她是个日本女性,更有一份异国风情”。而在《中华英雄》中她也不是以性感造型出现,秦岚很神秘地告诉记者两个字“很酷”。秦岚表示:“其实我一直很想演和自己性格很像的阳光型的现代剧,一直在等好的剧本,因为我不想拍出来后就被大家说秦岚你还是回去拍古装好了,明年应该会有很多改变。”

  为事业暂时放弃爱情

  从出道开始,秦岚这个大美女艳福也是不浅,《还珠格格3》中和古巨基、《风云2》中和何润东、《铁血莲花》中和谢君豪,《龙票》中和黄晓明,《中华英雄》中和蓝正龙……个个都是超级大帅哥,记者要秦岚挑个自己觉得最帅的,她挠头想了半天还是要一碗水端平,“个个都很帅,古巨基有点孩子气,黄晓明最有想法,经常要帮我们设计怎么演,谢君豪是实力派的影帝。”

  不过这么多帅哥作陪,秦岚似乎还有点不知足,说起自己最想合作的对象是梁朝伟。

  美女与帅哥合作难免要闹出绯闻,而在秦岚身上却失效了,她说:“可能因为我很个性吧,和帅哥合作最后都会成朋友。”

  最近《中华英雄》中的合作对手蓝正龙的女友大S是出了名的醋坛子,秦岚也有自信接招:“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即使有点比较肉麻的感情戏,也能够体谅,我和蓝正龙也不会刻意回避什么。”(广州日报)
活脱脱的阳光美少女秦岚:与帅哥不来电(2004-10-2209:56:35)(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