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想生小孩 要马英九捐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07 千龙新闻网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想生小孩要马英九捐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想要马英九捐精,马英九回应:“为民服务不包括捐精服务!”

  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2个月前动了子宫肌瘤手术,虽然“功能”还在,仍可以怀孕,但是喻可欣昨天对外征求代理孕母,帮她怀孕生孩子。喻可欣说:“动完手术就好想当母亲,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孩”,她说,“我觉得像台北市长马英九、很有学问的蔡康永、还有律师帅哥谢震武‘品种’都很不错,我想透过正常管道,例如精子银行、找代理孕母生孩子。”

  喻可欣昨天是为东森购物台的精品家俱代言,躺在床上,她说,真想快一点找到MR.center,“因为老是和狗狗睡也不行。”

  蔡康永昨晚在中天录《康熙来了》休息时间,听说自己被喻可欣相中,成为她代理孕母的“捐精”对象,刚听到这个问题,蔡康永楞了几秒钟,不疾不徐的说:“应该愿意,只是我要把配套措施想好,再行动,包括小孩的抚养方法及应得的酬劳。”

  昨晚谢震武接到记者电话,听到自己被喻可欣相中为“捐精”对象,谢震武先是尴尬笑了几声,随后笑说:“我可不可以不要回答这个问题。”

  台北市长马英九得知自己成了喻可欣认定的“捐精”对象,透过新闻处长游梓翔转述回应:“身为市长应该尽力提供市民各种服务,但是很抱歉,恕不包括这一项。”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