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子佼首谈与阿宝分手恋情 前女友小S送来祝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04 千龙新闻网
黄子佼首谈与阿宝分手恋情前女友小S送来祝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佼宝恋”走了三年,终于在上个月画下句点,近来避谈“宝”字的佼佼,昨天坦言:“我们确实分手了,今后只在有事时连络。”前女友小S昨天闻讯,先是惊讶,然后叹气说:“人生就是这样,这种痛我经历过,希望他们很快能再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女主角阿宝则忙着拍戏,没有回应。

  佼佼和阿宝恋情开始就不被祝福,两人曾经不畏风雨携手走过各种试炼,没想到却在这几个月内发生变化,前两个月,宝妈在煲汤书记者会上投下深水炸弹,数落佼佼种种不是,当时两人并未分手,为了避开更多外界关心压力,佼佼选择闭口,上个月,佼佼位于东区的玩具店开幕,再度被逼问恋情,他只肯说“目前感情放一边”,不说分或合,他说:“也不是故意不说,只是希望大家把焦点多放在我们各自的工作表现。”

  为何分手?是长辈看法摆不平?还是两地分隔工作造成距离?佼佼深深摇头说:“很多事无法对外人说,不过我们还是朋友,有事时仍会跟对方讨论,感情的事,没约定说与不说,只是很有默契都希望低调再低调。”是否有新恋情?他说:“我最近为了投资副业、杂志内页撰稿的事每天忙得只睡六小时,怎么可能有机会交新女友?”至于在艾尔顿强演唱会上一起听歌的女孩?他一派轻松说:“那个真的只是好朋友,没有感情关系啦。”

  很多人说,佼、宝在一起后,彼此影响工作上的表现,但佼佼不以为然,节目虽然停停走走,但目前手上公视“五年三班”、飞碟电台的“音乐奇葩”都是同时段节目第一名,“五年三班”的主持棒还是从最近忙着赴大陆拍戏的阿宝手上接手,两人虽然分手,却口不出恶言,也不影响工作上的互助,分手后两人的狗儿子“元气”归谁?佼佼说:“一直都是我在照顾,以后它当然跟着我。”

  阿宝目前人在横店拍戏,截稿前尚未连络上,不过10月19日她在大陆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及“佼、宝恋”仍跟先前的佼佼一样避谈,但大陆媒体形容她拍戏期间心情很好,在片厂偶而还会唱唱情歌,不像刚刚失恋的人。而佼佼的前女友小S,昨天刚好出席一场信用卡代言记者会,听说佼、宝分手,她先是错愕,然后平静的说:“世界上的人这么多,一定会有最适合对方的人,这种痛,一阵子就会过去的。”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