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成史上首位发行记忆卡专辑的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17 新京报
罗比-威廉姆斯成史上首位发行记忆卡专辑的歌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将成为史上第一位以记忆卡发行专辑的歌手

  本报综合报道 罗比-威廉姆斯(RobbieWilliams)将成为史上第一位以记忆卡发行专辑的歌手。他所属的唱片公司日前表示,罗比的精选辑《GreatestHits》除了CD之外,还将革命性地以记忆卡的方式发行。

  据悉,在这片价值29.99英镑的记忆卡中,储存了Robbie精选辑中的18首歌曲,歌迷
可以直接把记忆卡插在手机或是计算机里,就可以用MP3的形式来欣赏Robbie的精选辑。唱片公司表示,在圣诞假期来临前,他们希望能将更多艺人的音乐转录到记忆卡上,藉以进攻极具潜力的数字市场。

  罗比-威廉姆斯曾是上个世纪90年代首席男孩偶像团体TakeThat的成员,他现在是英国新世纪流行天王,他是拥有12座全英音乐奖的纪录保持人。

  坏孩子歌手罗比-威廉姆斯除了是英国天王级歌星外,称呼他做欧洲天王也不过分,调查机构MusicStation今年年初曾宣布了200首去年在欧洲电台播放率最高的歌曲,Robbie热卖大碟《Escapology》中的《Feel》排第一,靓声女歌手Dido的《WhiteFlag》和CraigDavid的《RiseandFall》都排在其后。

  TakeThat的团员GaryBarlow早些时候曾公开宣称他们的五位成员将于圣诞节时重聚复出,在只有一场的圣诞节特别演唱会中同台表演,听到这个消息的罗比·威廉姆斯显然对Gary的发言非常不以为然,他对媒体表示:“TakeThat要复出?除非天塌下来吧!”(SID)

  关于音乐记忆卡

  传统唱片行业一直受到盗版、网络传播的困扰,采用记忆卡发行专辑是唱片行业力求拓展新的空间的主要探索方式之一。数码音乐只能在版权得到良好保证的娱乐领域才能通行,一般的记忆卡内置先进的符合加密和认证、鉴定标准的保密技术,业界认为,记忆卡将在数码网络中,扮演所有种类内容(不仅限于音乐)的全球媒介的主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