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陈小艺仿佛“阿信”、里吴倩莲“遭遇”安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中陈小艺仿佛“阿信”、里吴倩莲“遭遇”安格(图)
《母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

  《母亲》

  播出时间:10月29日BTV-419:47

  内容介绍: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文师傅为了给孩子们打鱼充饥,失足掉进了冰窟窿,剩下贞淑一个人和两个孩子,大林和大秀。善良的杨师傅出于同情,无私地帮助贞淑一家,两个人最终结合到了一起。婚后,两人相敬如宾,又生下女儿小秀。这时候,“文革”开始,在一次两派武斗中,杨师傅不幸丧生。贞淑此时已经怀孕,不久,她生下了“遗腹子”小林……

  推荐原因:石钟山继父亲系列小说《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创作的母亲系列小说第一部《母亲活着真好》改编为电视剧《母亲》。陈小艺在该剧中扮演的母亲贞淑聪明、能干、厉害、要强、坚韧,是一位中国的“阿信”。

  《沧海百年》(大结局)

  播出时间:10月25日CCTV-119:55

  内容介绍:杨家也受到了牵连,所有的商行都被官府查封了。北京,老夫人将状子告到督察院,两位副都御使行文福建,福建官场决定抛出曾阿汕做替罪羊,但林文明的案子仍然未翻。

  推荐原因:《沧海百年》本周播出大结局。

  20集连续剧《梦里花开》

  播出时间:10月25日BTV—120:38

  内容介绍:美丽的台湾女明星沈伊婷?穴吴倩莲饰?雪,来到上海参加电视剧的拍摄。第一天便偶识了造型师林辉?穴严宽饰?雪,两人很快地坠入爱河,但现实却有着重重的阻碍。

  推荐原因:吴倩莲、童安格、严宽、郑罗茜主演,这也是吴倩莲与童安格第一次合作。

  综艺节目

  《为了明天》

  播出时间:10月24日CCTV-419:10

  内容介绍:孙楠、孙悦、杨坤、刘海波、吕薇等演艺明星和海内外慈善家共同关注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

  推荐原因:每一个捐助人的身后都有一个感人故事。

  《想挑战吗》

  播出时间:10月24日CCTV-320:35

  内容介绍:来自德国的选手将在1分钟内砸开60个坚果,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将用灯泡砸钉子,来自瑞士的选手要求在1分钟内刺破300个气球……

  推荐原因:本期节目中歌手斯琴格日勒将倾情演唱。

  电影

  《变相怪杰》(美国)

  播出时间:10月23日CCTV-622:17

  内容介绍:斯坦利是一个平凡内向的银行出纳员。一日,他工作的时候见到了迷人的女客户蒂娜·卡莱尔,受到了诱惑,落入了犯罪团伙编织的感情陷阱。

  推荐原因:获得1995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片中卡梅伦·迪亚兹在自己的银幕处女作中的惊艳出场而一炮走红。

  《停不了的爱》

  播出时间:10月26日CCTV-60:52

  内容介绍:璐是黄河岸边一所小学的教师,一天,一个来自香港的红十字医疗队来到了这里,由此璐结识了见习医生东,两人都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推荐原因:片中女主演秦海璐在这部爱情题材的影片里有不俗表现。

  信报记者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