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颐和园》37名群众演员集体发烧腹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2:57 北京娱乐信报
电影《颐和园》37名群众演员集体发烧腹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颐和园》男主角郭小冬

  昨天下午2点半,电影《颐和园》剧组200多名群众演员准备集合时,30多名演员突然出现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被送往民航总医院医治。

  群众演员:下午1点多吃盒饭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颐和园》剧组排戏所在地——位于通州的北京新利体育中心,患病的30多名群众演员已被送往就近的民航总医院。这些群众演员的呕吐物还残留在该体育中心的广场,吃剩的盒饭被分装在三个黑色垃圾袋中。

  在民航总医院急诊室的走廊里,刚刚开完药的小李坐在休息椅上,显得有气无力。他告诉记者,下午2点左右,开始有人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到2点半,剧组要求集合时,就越来越多。最后,共有37名群众演员被送到医院。病情较轻的王军回忆说:“下午1点半我们这批人才领到盒饭,当时菜里有鸭肉、洋白菜等。”

  “当时太饿了,没注意菜是否有异味。”有些群众演员告诉记者,早上4点多就起床,然后从怀柔赶到拍摄现场。一直工作到下午1点多才吃饭。

  剧组人员:食物中毒不可能

  陪着群众演员看病的《颐和园》剧组的5名工作人员说,不可能食物中毒。他们认为出现这种症状就是因为没有吃早饭,个人身体素质太差。“吃盒饭的有200多人,怎么会只有他们30多人出问题呢?”剧组的一位女士强调说:“剧组订这家饭店的盒饭已经1个多月了,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该剧组工作人员却拒绝向记者透露盒饭来自哪个饭店。

  下午5点多,症状较重的7名患者留在医院继续治疗,其他人拿药后坐车离开。

  医院医生:还需进一步化验

  民航总医院急诊室的张医生说,是否为食物中毒还需要进一步化验。“但仅仅因为空腹工作或是吃饭太急,不会导致这么严重的呕吐和腹泻,况且还有部分人发烧、头痛。”信报记者刘晶 实习记者庞海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