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我飞,带我走》:陈浩民佘诗曼荧屏“定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下周新剧

  类型:言情剧

  主演:陈浩民、佘诗曼、孟广美、薛佳凝

  剧情:富家公子潘彬彬(陈浩民饰)和穷家女秦芳(佘诗曼饰)是艺术学院的同学。不同的家庭背景形成了他们不同的处世方法。从对立到了解,两人渐渐相爱。然而他们并不知道,潘彬彬的父亲和秦芳的母亲是昔日的恋人。由于他们特殊的家庭关系,双方父母都极力反对他们相爱,而秦芳的好友珊(薛家凝饰)却一直支持秦芳与潘彬彬。在经历了青梅竹马的凯西(郭妃丽饰)和深情的麦克的考验之后,潘彬彬和秦芳决定私奔,到异乡开始新的生活。而生活的真正考验,此时才真正拉开序幕……

  看点:陈浩民和佘诗曼是香港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两人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其亲密关系也被传得沸沸扬扬。据《带》剧的编剧于正说,《带我飞,带我走》是两人的“定情之作”。于正声称,《带》剧的女主角原定为酒窝美女张庭,无奈她的档期无法配合,于是男主角陈浩民便向剧组推荐了佘诗曼,这也促成了这对绯闻男女的首次荧屏合作。在该剧中,陈浩民和佘诗曼出演一对生死相恋的情侣,虽然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但两人的深情却是贯穿始终。再加上该剧在内地拍摄,避开了香港狗仔队的“长枪短炮”,恋情的发展也获得了许多自由的空间。“在拍这部戏时,浩民对阿佘可谓无微不至。”于正神秘地说。最近由于《金枝欲孽》的热播,剧中四位女主角又再次成为焦点,佘诗曼和陈浩民的恋情也被传出“升级版”:据说两人已秘密订婚并联名买楼,同在北京怀柔拍戏时,还到酒店共度春宵。
《带我飞,带我走》:陈浩民佘诗曼荧屏“定情”(图)
时间:10月25日21:30

  频道:广东电视公共

  频道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