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我×××想抽你!”因为被公布了家庭地址,近日冯小刚向某周刊记者大发其火。

  一红就火,一火就“火”。这似乎已成为近年来演艺圈的又一条“潜规则”。演艺明星谁最“火”?答案可不止冯小刚一个。

  冯小刚“火”攻记者

  在近日于北京举行的《天下无贼》慈善新闻发布会上,原本喜气洋洋的大导演冯小刚突然怒发冲冠,原因是一张“明星住宅地图”。冯小刚当众发飙:“谁准许你把我们家地址登出来了?有个神经病天天去我们家门口堵我!”该记者反击:“这说明我们发行量大。”冯小刚一听,愈发“火”上心头:“你们简直是无耻、混蛋!我×××真想抽你!”在发誓从此再也不接受该周刊记者采访后几天,冯小刚依然难压怒火:“我劝他们这个周刊所有的记者都辞职下岗!”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大佑恼羞成“火”

  “乐坛教父”也是个“喷火枪”,本报驻上海记者孙毅蕾便不幸充当过他的喷“火”对象。

  当时罗大佑为其在上海的演唱会开新闻发布会。孙毅蕾提问前先给对方打了“预防针”,“要问一些可能不是很愉快的问题”。当时罗大佑还一副大度的样子:“没关系,没关系。”可是当孙毅蕾接下来说“你在广州的演唱会票房似乎不佳”时,罗大佑当即以“三字经”破口大骂。全场陷入一片寂静,记者们全都吃惊地看着罗大佑,可罗大佑又连着说了好几个“×××”和“××个屁”。事后一位网友失望地评论:“当年的罗大佑,左手摇着一杆反叛的音乐旗帜,把‘愤青’的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可谁能想到49岁重出江湖后,罗大佑依旧是一副‘愤青’的形象,而他带来的不是艺术而是‘国骂’,真是令人震惊。”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罗中旭“火”伤“粉丝”

  “粉丝”(FANS)对偶像,常常是倾注了所有的热情。可偏偏有些明星对这些不求回报的爱,不仅不珍惜,还表现得很嫌弃,真是伤透了“粉丝”们的心。

  今年罗中旭在参加某大学举行的“天地英雄校园行”演唱会时,便“火”伤了不少“粉丝”。当时罗中旭在女生的阵阵尖叫声中风光出场,被掌声和尖叫声多少感染的他边唱边走到舞台边向学生们致意。这时一个女生兴奋地向他投掷荧光棒,正好扔在他身上。这个热情的举动惹得罗中旭很不高兴,他立即停止唱歌,向全场问了几遍“是谁扔的”后,便开始骂人:“这是大学生的行为吗?你是大学生吗?你还要不要脸?要脸就给我滚出去!”现场的主持人赶快上台进行劝解,这才使得罗中旭停止了骂人,演唱会也得以继续下去。可许多学生在目睹了罗中旭的“着火”过程后,对他的热情已经烟消云散,1200人的会场一下子走掉了四分之一。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章子怡“火”殃替身

  大红人章子怡一盆“火”从来都烧得旺,除了经常“烫伤”记者,也不时殃及身边人。

  成都英雄特技队队员朱昆是电影《十面埋伏》里刘德华和金城武的替身。虽然“刘捕头”和“金捕头”都是巨星,可两人对“小小”的特技演员却一点也不怠慢。朱昆说:“他们两人的素质比有些所谓的内地大腕要高很多。每次我上场时,刘德华都反复提醒我要小心,不要受伤了。金城武还经常让他的保姆送汤水给替身演员喝。”可一说到“内地大腕”章子怡,朱昆的语气就变得比较复杂,他说:“章子怡脾气比较大,很多工作人员都不喜欢她。我有个小师妹,在《十面埋伏》里为章子怡当替身,有几个动作慢了点,让章子怡多等了一会儿,结果章子怡就骂她笨。”不过据业内人说,章子怡的“火”是看对象发的,像成龙、王家卫、张艺谋这些关乎她“艺术前程”的人,看到的大概都是“小妹”温柔妩媚的一面。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姜文“火”飞导演

  都说剧组里导演最大,但那是在没有姜文的情况下。有了姜文,便是姜文说了算。

  去年的“《理发师》事件”跟“王志文事件”很像,作为演员的姜文风头盖过了任何人,连导演兼投资人的陈逸飞也拼不过他。陈逸飞对他的意见除了“安插亲信”,“花钱不明”、“指手画脚”外,还有姜文的火气。在拍女主角周韵和葛优结婚那场戏时,同是演员的姜文指责周韵的妆不好看,硬是把周韵给弄哭了。最让他受不了的是,姜文还在片场“指挥”摄影师这样那样,和陈逸飞意见不合后更大拍桌子,最后更索性不开工了,把陈逸飞给弄得沮丧无比。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张柏芝“火”不自控

  张柏芝的“火爆”脾气也是圈内闻名。性格直率的她做事常常不顾后果,跟媒体和“粉丝”的关系也搞得很僵。

  性格刚烈而敏感的张柏芝最怕有人跟她对着干,每次跟记者争论,她都会不能自控地爆“粗口”。有一次出席某电影宣传活动时,有记者追问有关她不礼貌对待歌迷的报道时,张柏芝立刻忍不住大骂:“拜托你回去照照镜子!”身旁的助手连连示意她停嘴,她却充耳不闻。但也有人喜欢张柏芝的敢爱敢恨,敢做敢当。当获颁香港金像奖影后时台下有记者嘘她,张柏芝在台上很“牛气”地说:“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周迅“火”惊八方

  周迅的脾气已经成了她的招牌。如今,“蓉儿”爱发“火”的“美名”甚至远扬到了韩国。

  几乎所有跟周迅合作过的人都曾体验过她的臭脾气。据说,当年《射雕英雄传》在太湖之滨无锡拍摄的时候,她便同时伤了记者和观众的心。记者拍照时,周迅用手把自己的半边脸挡住,冷冷地用命令式的口吻说:“你的相机不能拍!”几个年纪较大的摄影爱好者待遇更惨,当他们拿出自己拍的照片请周迅签名时,周迅拿起他们拍的照片看了看,说:“你们拍得不太好嘛,我不签!”……据说这些事传到了韩国“好好先生”车太贤的耳中,原本有可能与周迅合作的车太贤吓得连连摆手,要求换角!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周星驰“火”斥演员

  跟“星爷”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挺不容易,因为这位“爷”火气特别大。

  广州姑娘李卉当年被《少林足球》选上时以为自己要一步登天了,等来的却是“地狱”。一场踩香蕉皮摔跤的镜头拍了无数次,换来的却是周星驰在媒体上对她的公开“封杀”:“李卉不会演戏,连台词都说不清楚。”如今“星爷”执导他的第二部电影《功夫》,同样毫不怜香惜玉。片中武指潘恒生透露:“有人都被他训哭了,那也是戏很重的女演员,我就不说是谁啦。”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王志文“火”从口出

  王志文“火”大是圈里出了名的。不过去年的“《芬妮的微笑》状告王志文”一案终于让这个一向“火”从口出的明星明白了“祸”从口出的道理。

  在《芬妮的微笑》前,王志文便因“名片事件”成了名。人家记者尊尊敬敬递给他的名片,他转眼之间就拿来包香口胶。记者生气,他更生气:“我不是跟你说了对不起吗?这事你今天是看到了,要是没看到还有更恶劣的……”说话比较“直”的王志文后来更炮轰了自己担任男主角的电影《芬妮的微笑》。在出席宣传活动时,他“直言不讳”:“这样的一个角色也能获奖,莫斯科人瞎了眼……”终于被出品人告上了法庭。这官司到今天还没了呢。
娱乐明星谁最“火”(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