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谈爱情观 只要有缘是非洲人也无所谓 (2004-10-24 10:37:1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38 新华网
李嘉欣谈爱情观只要有缘是非洲人也无所谓(2004-10-2410:37:1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前晚应邀为一间高跟鞋在香港旗舰店开幕担任嘉宾,她穿上该牌子高跟鞋出现,更显高人一等。

  嘉欣称之前到意大利米兰出席一个活动,穿上一对五寸的高跟鞋,由于她身高五尺九寸,这下子便成了六尺多高;连身型高挑的外国人都觉得她很高。而她本身亦很喜欢买鞋,家中便有一个专用鞋柜放置,且早就摆满了。她爱穿高跟鞋,但之前出席一活动拍大合照时,一不小心扭了脚,幸好现场都是相熟的朋友,才不致太尴尬。

  嘉欣素有大美人之称,最近她在身材最好女星选举中称冠。她称保持身材之道最重要是多运动,许多时她在家中饮水,都会趁机将水樽当作哑铃般举起练手臂,效果相当显著。她拥有一对修长美腿,问及她可曾获男友称许?嘉欣说可能做她男友都觉得人人皆赞,他们就偏偏不赞,还要贬她,可能这就是叫性格吧!日内她会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一个颁奖礼,该活动是为庆祝中法建交而举行。另外,她又忙于拍剧,故连拍拖时间都没有。虽然她经常飞来飞去工作,走遍不少地方,可是未有遇上心仪男士,她强调只要合眼缘及投契,种族与肤色都没有问题,即使是非洲人都无所谓。
李嘉欣谈爱情观只要有缘是非洲人也无所谓(2004-10-2410:37:11)(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