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低胸短裙剪彩 混乱间竟被人抓伤玉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44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低胸短裙剪彩混乱间竟被人抓伤玉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陈慧琳昨日以米色低胸短裙,并配上价值百多万的名贵颈练和戒指,担任某珠宝店新店开幕的剪彩嘉宾,大会更送上一套价值88万的钻饰作为礼物。而Kelly剪彩完后,更为店内的一座“金鸡”揭幕,提早迎接鸡年的来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为Kelly的出现吸引不少的围观者,将店铺附近一带挤至水泄不通,场面热闹。而店内的情况亦一样混乱,当Kelly在店内浏览,并挑选心爱的钻石耳环时,混乱间竟被人抓伤玉背。但Kelly并不介意,她明白在人多的场面自然较挤迫,但亦不算太混乱。

  除了今次的剪彩之外,Kelly亦会替该店拍摄钻饰广告,她更坦言对七位数字的酬劳很满意。Kelly年底演唱会上的名贵钻饰亦是该店赞助,届时将会有一件很大型的首饰作配衬。至於她自己有没有些什么私人珍藏?Kelly坦言没有,男友虽然曾经送过戒指,但未送过钻饰给她,只是戒指的款式是由她亲自设计。

  当问到是否很想收到男友的钻戒时,Kelly只说:“普通啦,迟些才算。”至於日后会否亲自设计结婚戒指,或是请设计师设计,Kelly对此很矛盾,本想自己设计,但又想得到惊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