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冰城激情演唱:有音乐我们不会分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32 黑龙江日报
羽·泉冰城激情演唱:有音乐我们不会分开(组图)
羽·泉 本报记者 丁毅 摄
羽·泉冰城激情演唱:有音乐我们不会分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羽凡 本报记者 丁毅 摄

  羽·泉在当今国内的乐坛可谓是领军式的组合,之所以受众多歌迷的喜爱,是因为他们是真正的实力派歌手,不仅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而且还为其他人做音乐。他们凭借《最美》、《冷酷到底》等经典创作,赢得了“年度最佳组合”、“最受欢迎歌手”、“最佳金曲”等一系列奖项。本次羽·泉来哈开演唱会是“百威2004皇者音乐中国行”的活动之一。

  23日14时,羽·泉与哈市媒体见面会正式开始。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人都是一身休闲打扮,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微笑。羽凡还戴了一顶黑色绒帽,加上一幅墨镜,显得特别酷。据说,他俩刚从法国飞回北京,而后又马不停蹄地飞到了哈尔滨,但从羽·泉的精神状态上看,一点儿也看不出旅途劳顿的样子。整个媒体见面会,羽·泉与记者交流得非常愉快。

  新专辑明年春节面世

  一位记者首先向羽·泉抛出歌迷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两人最新专辑什么时候能面世?羽凡表示:“我们的第五张专辑现在正在制作中,估计在2005年春节后就会与大家见面了。专辑中的歌曲还是保持着我们一贯的音乐风格,都是活泼向上的。”当问到羽·泉记忆最深刻的某个瞬间是什么时?海泉说:“我有两个印象最深的时刻,第一个就是在5月15日北京工人体育场我和羽凡演唱会的最后,当我俩唱完最后一首歌,我和羽凡紧紧地抱在一起,当时我的心情特别复杂,感觉以前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成功地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而且得到了歌迷的肯定;第二个是6月9日我俩作为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接力手时的感受,感觉非常光荣。”羽凡表示:“海泉记忆最深刻的事情也是我最难忘的,还有一次就是2003年我踢球不慎把腿踢折了,当时在天津演出时是坐在轮椅上唱完歌的,在场的歌迷一直表现得极其热烈,让我特别感动。”

  “我们不会分开”

  明星面对一些敏感问题时,大多会采取回避的态度,但羽·泉却处理得非常巧妙。有记者问羽·泉,对那英和高峰的事情怎么看?海泉认为:“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同,他俩之间的事情我们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你们两个人以后会分开吗?羽凡表示:“这个问题我俩一直没想过,我和海泉都是对音乐痴迷的人,我想,只要我俩还喜欢音乐的话,就不会分开。”

  音乐派对激情火爆23日19时,羽·泉演唱会隆重拉开帷幕,能容纳近5000人的哈尔滨冰球馆内座无虚席。著名台湾艺人黄安担任主持人,羽·泉先后演唱了《旅程》、《没你不行》、《感觉不到你》、《冷酷到底》等十余首经典曲目,热情的歌迷几乎每首歌都随着合唱。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充分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在演唱的间隙,羽·泉和主持人黄安还与歌迷进行互动,使现场歌迷有机会与所喜爱的明星“零距离”接触。整场音乐派对高潮迭起,最后羽·泉以大家最为熟悉的《最美》结束了当晚的音乐派对。

  (生活报)

  作者:河南大平矿发生特大矿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