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暗战”张惠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周晓明

  孙燕姿新专辑《孙燕姿Stefanie》将于本月29日全球同步发行,消息传出后,“姿迷”们一片欢欣雀跃。此时孙燕姿却忧喜参半:喜的是不仅专辑热卖,连香港著名大导演杜琪峰也公开发出邀请,要请孙燕姿做女主角;忧的是同行竞争白热化,同一唱片公司的张惠妹同期出唱片抢市场,其歌迷还因公司投在张惠妹唱片上的宣传费用大大少于孙燕姿而挑起骂战。

  孙燕姿2000年出道以来,3年半的时间内发行了7张唱片,凭实力凭成绩迅速登上“小天后”之位。2003年孙燕姿不堪工作重负,在台湾举办“暂别歌迷演唱会”后宣布“放大假”,除了2004年6月的一连4场内地演唱会之外,“小天后”把时间全给了家人和男友,轻松快乐地去日本、泰国、纽约等地旅行。休整一年后,孙燕姿状态大勇,这张名为《孙燕姿Stefanie》的新专辑还收录了三首孙燕姿自己于这一年中创作的新歌。华纳唱片公司为这张专辑下足重本,单是新歌MV赴巴黎拍摄费用已动用500万台币(约120万人民币),唱片未出宣传已动,电视、电台所投广告及各种宣传单张等总共费用超过2000万台币。10月初推出新专辑《也许明天》的同公司歌手张惠妹,据知整张专辑宣传费用也不过400万台币,足见公司对孙燕姿的重视。

  唱片公司“厚孙薄张”的做法引来张惠妹歌迷强烈不满。不少张惠妹歌迷在网上投诉,称台湾华纳太偏心孙燕姿,近日还联名支持张惠妹跳槽。记者致电负责张惠妹及孙燕姿唱片内地宣传的北京华纳,其企宣负责人称,公司从未偏心哪位艺人,也未收到过任何张惠妹要跳槽的消息。“手心手背都是肉,你想想我们怎么会往一边倒?华纳公司会对每一位发片艺人负责任!”台湾华纳副总经理陈泽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口否认公司逼张惠妹放假,更表示张惠妹新碟宣传费虽然不及孙燕姿,但也绝不止400万台币。他强调张惠妹新专辑销量不理想,只是时机不对,又碰上许多不利传闻。公司只是希望她宣传完后能好好休息一下。
孙燕姿“暗战”张惠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