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亚洲小姐竞选:杭州姑娘吕晶晶封后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2004亚洲小姐竞选:杭州姑娘吕晶晶封后 (组图)
出炉亚姐(左起)亚军王慧、冠军吕晶晶、季军冯梓莹。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云集亚洲各地佳丽的“2004亚洲小姐竞选”昨晚(24日)终于选出,结果由来自杭州的佳丽吕晶晶艳压群芳,大热胜出。香港代表王慧只能屈居亚军,并兼夺“香港时尚风采大奖”,季军亦是来自香港的冯梓莹,她以泪水打动评判,爆冷入围。大热之一的一号黄淑玲虽然赢得“最完美肌肤大奖”及“最上镜小姐”,但在表演时却惨被亚视艺员袁文杰误触胸部,更因表演失准而三甲不入。泰国代表拿克娣利保伦则赢得“亚洲女性魅力大奖”。
2004亚洲小姐竞选:杭州姑娘吕晶晶封后 (组图)
吕晶晶展示泳装。(图:阿通/新浪)

  在奥运叱咤风云的“亮晶晶”掀起热潮,该股晶晶热潮更席卷至亚姐,芳龄21岁的吕晶晶在比赛时即席挥毫写毛笔字送给大会,又送了个“笑”字给型男吴彦祖,他就回赠电话号码叫晶晶有空致电给他。入选八强后,晶晶又强调自己在各方面的才能,可以演戏、编剧,潜质优厚,终于赢得评判的欢心。勇夺冠军后她大为激动,更自言胜在甜美青春。有传闻指该次选美赞助商都是来自杭州,形势对晶晶有利,她就指出这次有许多知名评判,相信并非造马。
2004亚洲小姐竞选:杭州姑娘吕晶晶封后 (组图)
吕晶晶

  王慧愿跟吴彦祖做人世

  是晚一开始18位佳丽便穿着民族服装示人,而中国内地与香港工区的代表由大会安排,但民族服装质素一般,令佳丽看上去衣不称身。由于该次选美来自不同地区,问答环节就特别精采,印度佳丽莎嘉莎玛直言觉得为她付帐单的男人最性感,而三号的方璐更用评判之一的刘嘉玲作了一首诗“留(刘)住恒久美丽、家(嘉)有梦中情人、怜(玲)惜彼此一生”,可惜并未为她带来任何奖项。韩国佳丽河少英就被司仪之一的林韦辰乘机揩油,重演泰国陌生男士跪地求婚一幕。亚军王慧被吴彦祖电到晕陀陀,直言愿意与他做人世。

  黄淑玲疑被袁文杰摸胸

  在穿着透视装与亚视男艺员跳贴身舞时,一号黄淑玲被袁文杰踫到胸部,但她却懵然不知,她表示当时很紧张,要看过电视才知道。对于大热倒灶,黄淑玲并无不快,更笑说拿了两个奖,应该将机会让给年轻人。袁文杰就否认说排舞时亦是揽着对方的腰,相信是角度问题。

  亚军王慧戴上后冠后跌落两次,她称是发型问题,对自己的表现已感到满意。季军冯梓莹爆冷入八强时,立即喜极而泣,在拉票时亦施展眼泪攻势,答谢家人、朋友的支持,终于跻身前三名。

  亚洲小姐得奖名单

  冠军:吕晶晶(中国杭州)

  亚军:王慧(中国香港)

  季军:冯梓莹(中国香港)

  最上镜小姐:黄淑玲(中国香港)

  亚洲女性魅力大奖:拿克娣.利保伦(泰国)

  最完美肌肤大奖:黄淑玲(中国香港)

  香港时尚风采大奖:王慧(中国香港)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