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传雄闭口不谈签约 房祖名签售累坏手(组图) (2004-10-25 09:22: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3 新华网
  周传雄 闭口不谈签约
周传雄闭口不谈签约房祖名签售累坏手(组图)(2004-10-2509:22:15)

  昨天,周传雄(小刚)携新加坡演唱会CD、VCD、DVD在北京做了两场签售,当记者追问他是否签约环球时,他表示要等适当时机再详细说。

  昨天的签售分别在华人音像新东安店和联想桥店。小刚在签售之前接受了采访,当记者就有关他签约环球唱片的消息向他求证时,他就笑笑,卖了个关子说:“这个问题,我们等适当的时候再好好说吧。”签售的现场不断播放着小刚新加坡演唱会的DVD。据悉,小刚将在京为新专辑的歌曲拍摄MV,新专辑将在11月推出。(记者唐峥/文 记者刘志坚/摄)房祖名 签售累坏手
周传雄闭口不谈签约房祖名签售累坏手(组图)(2004-10-2509:22:15)

  昨日,房祖名在新东安市场的思考乐书局举行了专辑签售活动。由于来这里等待签名的歌迷众多,签名活动结束时房祖名笑称,签名签得自己的手腕都快没有知觉了。(记者李方宇文/摄)(北京娱乐信报)
周传雄闭口不谈签约房祖名签售累坏手(组图)(2004-10-2509:22:15)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