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我与Ella私交甚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说实话,能被别人欣赏,我当然很开心了。”昨天下午,出席广东电台星Club-Party的胡彦斌在被记者问到,S.H.E的成员之一的Ella曾公开表示心仪他的时候,坦言自己很开心。“这说明自己和自己的音乐受到了肯定”,胡彦斌自己这样解释。后来他也透露,其实他们私交很好———“S.H.E在台湾参加一个电台推荐10首歌的活动,她们选了自己3首,然后选了我的3首歌”。

  暂不考虑演出事宜

  在被问到有没有考虑进军影视圈的时候,胡彦斌笑着解释说自己年纪还小,现在的特长主要是在音乐
胡彦斌:我与Ella私交甚好(图)
上,暂时不会考虑去拍戏。“等到我脸上胡子多的时候再去考虑做一个演员吧,因为那样我才觉得可以演绎的东西会更多一些,”胡彦斌说,“好演员需要更多历练的东西,我现在主要是想把音乐做好。”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在模仿港星说话,胡彦斌显得有些害羞,马上改了京腔,并解释说“自己是年纪小,容易受他人影响”。场面显得十分好玩。

  新专辑尝试摇滚元素

  在见面会上,胡彦斌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有一些更加摇滚的元素。他表示由于自己年纪,应该多去尝试一些音乐上的融合。比如在这张专辑中,他就加了一些摇滚的色彩,因为他觉得那样会很有趣。“我在读书的时候就已经组过乐队,还经常翻唱Oasis等的歌”,胡彦斌说,“我觉得音乐的融合比较好玩,就像呆在一个实验室一样。”因此他还想将京剧和R&B等融合起来,因为他爸爸曾是京剧演员。

  新专辑中还收了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对此胡彦斌认为是为了让现在的听众也要去听一些老歌,并透露不排除下一张专辑是翻唱专辑。他说自己很喜欢在家用合成器remix一些老歌,“我觉得我比他们唱得还好”。(邹志渭/文许都/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