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思思捧走“金蝶” 中国平民偶像诞生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54 南方网
王思思捧走“金蝶”中国平民偶像诞生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思思(资料图片)

  南方网讯昨晚(24日)22:00,央视《梦想中国》打造的2004“中国平民偶像”正式诞生,6名选手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上海的16岁女选手王思思以386175票的绝对优势,问鼎“金蝶奖”,同时夺走“观礼嘉宾印象奖”,环球唱片公司将与其正式签约,并用100万元打造。来自新疆的艾力西尔和江苏的苏峰则以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银蝶奖”,可爱的沈阳姑娘李佼拿走了“观礼媒体印象奖”。

  观礼嘉宾星光耀眼

  昨晚,《梦想中国》总决赛星光灿烂,包括美国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评委EricTJohnson、日本著名艺人石川亚沙美、著名歌手谭咏麟、李克勤、羽泉、著名导演孙周、著名演员李亚鹏在内的艺人都出席了观礼团,而张柏芝和台湾组合Energy登台助唱。昨晚参赛的选手分别是31号选手苏峰、07号选手廖晶、19号选手王思思、30号选手艾力西尔、03号选手杨琪和14号选手李佼。

  冠军激动得语无伦次

  几位选手一上台就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苏峰有点“瘦版李亚鹏”的感觉;江西的廖晶被称为“小版孙楠”;上海女孩王思思,看上去很有晃眼“林心如”的感觉,一曲婉转的慢歌《星星》充分展示了她收放自如的演唱功底。歌坛常青树谭咏麟和李克勤为其颁奖,拿到冠军,王思思激动得泪流满面,语无伦次:“太高兴了!太高兴了!”

  “左麟右李”盛赞比赛

  作为最重量级的颁奖嘉宾,谭咏麟和李克勤对选手们称赞有加,尤其是对王思思。“这个女孩子上台一开口唱顺子的《星星》,我们俩就对视了一眼,觉得她绝对有戏,果然不出我们所料。”谭咏麟说道。“我们刚开始认为那位军人选手气质很好,准备给满分,但听到后来,觉得王思思更胜一筹。”李克勤还很看好李佼。

  《梦想中国》是李咏所主持的央视知名栏目《非常6+1》的升级版,全国7大片区选拔出来的36组41位选手从10月18日到23日一一登台展示其演唱才艺,由全国的电视观众一起见证并评选出每一天的一位获胜者,在24日晚6位总决赛的选手再进行一场实力的对抗,并由全国观众圈定“中国平民偶像”。对于此次比赛的规则,谭咏麟和李克勤也称赞:“不错,虽然像我们这样专业评审打分的方法可能和观众不同,但事实证明,我们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所以说专家和观众共同评审是非常好的一种办法,值得推广。”

  明年继续《梦想中国》

  恰逢《非常6+1》一周岁,直播结束后,央视《非常6+1》栏目《梦想中国》剧组召开了盛大的记者酒会,央视副台长罗明对《梦想中国》的直播成功表示欣慰,6位参加决赛的选手在酒会上同唱《梦想中国》的主题歌《就在今天》。明年,央视还将举办2005《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今后每年将举办一届。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