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完美谢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8 今晚报
《梦想中国》完美谢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蝶奖”获得者王思思。
《梦想中国》完美谢幕(组图)
  主持人和嘉宾及获奖者举杯共贺《梦想中国》圆满成功。 本报记者 刘杰摄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梦想中国》为喜欢做梦的年轻人实现了梦想,必然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带走了失望。昨晚,从复赛中杀出重围的6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上海的女孩王思思最终赢得观众和演艺界嘉宾的双重认可,获得了38万多观众短信的支持,如愿以偿地摘取本届《梦想中国》大赛的最高奖———“金蝶奖”,还获得了谭咏麟、李克勤、李亚鹏、羽泉等演艺界嘉宾评选的“演艺嘉宾印象奖”。本报副总编辑刘凤山应邀作为高级媒体嘉宾出席,参与评选了“媒体嘉宾印象奖”。

  昨晚的比赛一上来就充满悬念,苏峰、廖晶、王思思、艾力西尔、杨琪、李佼依次出场,6位选手的高水平表现令作为评委的观众左右为难。他们个个都表现得非常自信,舒缓的情歌唱得十分动情。而为了渲染这种动情的气氛,《梦想中国》为每位选手安排打亲情牌。有的发来亲戚朋友的鼓励,有的更直接把父母请到演播大厅,选手感动得掉泪。因此,化妆师连续上台为情绪激动的选手补妆,成为昨晚的一个小插曲。

  经过一番较量,李佼获得“媒体嘉宾印象奖”,王思思获得“演艺嘉宾印象奖”,廖晶和苏峰获得“银蝶奖”。放在最后颁布的“金蝶奖”令台上的选手紧张不已。颁奖嘉宾谭咏麟和李克勤谁也不肯公布,一番推让之后,由李咏宣布王思思获得“金蝶奖”,并且同时获得与环球唱片公司签约的机会和百万培训基金,现场进入狂热的气氛。兴奋过度的王思思,先是哈哈大笑,接着就是失声痛哭。

  晚会结束后,《梦想中国》为嘉宾和获奖选手举行了酒会。据悉,该栏目将继续进行下去,为每一个心中充满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圆梦的机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