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张赫暂时收山 《S日记》成入伍前最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34  新京报

  本周韩国上映的两部电影风格迥异。《Some》是一部充满恐怖色调的悬疑片,而《S日记》则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

  《S日记》是张赫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子寻找过去恋人的故事。智妮(金善雅)经历了人生中的三次失恋。在与新男友(张赫)相识一周年纪念日上,她准备了情侣戒指,而男友却说跟她在一起很无聊,于是自尊心受伤的她跟第四任男友分手了。过去恋爱的时候,智妮总会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写在日记里,于是她想要回头寻找那些男人,问问那时他们是否真的爱过她,“我一定会证明我的爱情也美丽过!”

  《Some》的导演曾执导过《爱的肢解》,新作在悬疑之上更添一份迷幻,电影的开头,一个女人突然生出某种预感,她预见了一个男人的死亡,而不久之后这个男人却出现在她的现实生活中。一批价值100亿元的毒品在送往警察局的途中被截走,护送小组的成员姜成洙(高修饰)去追捕嫌疑犯,不料那个嫌疑犯却发生交通事故意外身亡。此后所有犯罪嫌疑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奇死亡,使整个案件变得扑朔迷离。在追捕嫌疑犯的途中,成洙认识了嫌疑犯的朋友记者徐友真(宋知孝饰),初次见面的他们竟然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而友真还预见了成洙死亡时的样子。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黑雨,这两个拿着彼此生命钥匙的男女,向24小时后预定的死亡奔去……另外,本周有两部香港电影在韩国上映,分别是《江湖》《20 30 40》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