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上海演唱会票一抢而空 走红程度可见一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09 新闻晚报

  记者武鹏晚报讯 “英华OK”S.H.E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即将在10月30日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该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异常火爆,目前看台票销售一空,而内场也只剩下少量余票,再次证明了S.H.E的走红程度。

  作为今年上海国际艺术节惟一的个人专场流行音乐演唱会,该演唱会的火爆进一步拉动了艺术节旺盛的人气。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新文化公司了解到,开始并没料到S.H.E门票
出票会这么好,因为今年上海演出市场空前热闹,光是秋天以来就陆续迎来了惠特尼.休斯顿、喜多郎、孙楠以及多个巨星拼盘演唱会。S.H.E能在各位前辈当中杀出一条血路,距离演唱会开锣一周之际就取得如此佳绩实属难得。

  据S.H.E所属的华研唱片介绍,这三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本周将启程抵达上海等地进行为期17天的巡回演唱会,而华研唱片也计划趁热打铁,同步推出第七张全新专辑《Encore》。这张唱片尚未发片便声势惊人,制作投资耗费近千万元,邀集华语音乐圈的顶尖高手携手打造。第一主打歌曲《候鸟》是周杰伦为Ella量身订做的作品,描写了Ella的爱情故事,成为广大歌迷备感兴趣的话题。

  由S.H.E代言的汽车、电玩和手机等各大厂商,也携手筹备了两亿元的广告宣传费用,让S.H.E的形象和歌声伴随着演唱会在第一时间传遍各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