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跨海沙场秋点歌 三成员各施抢人高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8:22 新浪娱乐
S.H.E跨海沙场秋点歌三成员各施抢人高招(图)

HEBE客串野蛮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英华OK”S.H.E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的票房情况一路看好,离演唱会还有一周时间,看台票全部销售一空,只剩下内场部分价位的少量余票。在各路大腕走马轮番上阵举办演唱会的上海滩,观众纷纷陷入审美疲劳的市场走势下,还能有这样的人气表现,简直称得上是一个奇迹。

  就在当天主办方的票房间,记者正碰上一对带着孩子来的年轻夫妇,为了让他们七
、八岁的宝贝儿子尽可能接近S.H.E,从嘉定打的到南证大厦,掏钱买了3张1680元的门票。

  而在海峡对岸,华研唱片负责宣传统筹的的应小姐向记者介绍,下周即将启程前往上海和海外进行17天的演唱会及宣传行程的S.H.E,随着十月三十的临近和发片日期的到来,行程也越加紧凑!为了巩固收视保证票房,再度掀起了各大节目制作单位的跨海抢人大战!

  就在这次,S.H.E三人中被歌迷和她们自己看作最有明星相的HEBE,被推举出来担任主角,成为抢人大战中名副其实的美少女战士!

  S.H.E抢人第一招:“候鸟”主角 “菜鸟”说了算

  第七张全新专辑《ENCORE》中首波主打《候鸟》,虽然周杰伦当初写的是ELLA的爱情故事,但是ELLA却表示:“我不想自己演啦!这样有点奇怪耶!所以希望歌迷们可以来帮我们决定一下SELINA.HEBE谁比较适合演??”不过歌迷们在网络上的讨论,却迟迟无法有个结论!SELINA之前在MV中的戏剧演出令人惊艳,但因为之前的在学身分,因此尚未有像ELLA《蔷薇之恋》及HEBE《求婚事务所》的戏剧演出作品,所以SELINA的演出备受期待!HEBE在《求婚事务所》的演出,则让歌迷们意犹未尽,不过后来导演相中HEBE外型给人的清新印象,最后决定由HEBE来演出,才平息一场网络讨论大战!

  这可谓尚未发片便声势惊人。华研唱片耗资近千万预算,邀集圈内顶尖音乐创作者打造音乐制作。而由S.H.E代言的汽车、金饰、电玩、手机等8大厂商,更是摩拳擦掌,准备2亿广告、宣传预算,力拱华人第一女子团体!各台节目制作单位不惜更换固定的录像时间,甚至还有节目大队人马拉至海外录像,配合S.H.E的海外行程,让S.H.E也不好意思地跟大家说一声:“歹誓啦!”

  S.H.E抢人第二招:HEBE姐弟恋 客串野蛮女友

  原本对演戏一直有畏惧感,虽然只是MV中的短短演出,HEBE还是有点紧张:“导演应该不会安排太复杂的演出吧!”不过后来看到演对手戏的男主角年仅17岁,导演又安排了一些肢体比较亲密的接触,让HEBE更加害羞。

  首先导演要求男主角从背后抱住HEBE,小男生害羞地只敢双手交握,凌空圈着HEBE,导演为了缓和两人紧张的情绪,开玩笑的要小男生:“用力抱住HEBE!不过只能抱腰,不可以抱胸喔!”没想到却让小男生更加的害羞,表情僵硬到不行,惹得HEBE也忍不住逼问起男主角:“你到底有没有谈过恋爱?交过女朋友啊?”没想到小男生竟回答说他“完全没有经验!” HEBE一听也开玩笑地说:“吃到嫩的啦!”

  本来以为演对手戏HEBE会很紧张,没想到现在遇到一个比她更生嫩的小弟弟,连导演要他们四目相交,对方都目光闪烁不敢看她!所以,HEBE现在很轻松!因为终于碰到有人比她更紧张了。

  S.H.E抢人第三招:从“纯纯的爱”到“蠢蠢的爱”

  之后几场HEBE跟男主角的谈情戏,导演安排HEBE一下子要剥橘子喂男主角,一下子又要跳到男主角的背上旋转。导演安排这些“纯纯的爱”剧情,让工作人员笑称:“应该改叫 ‘蠢蠢的爱’吧!”

  HEBE被转得七晕八素,连连抗议:“刚刚导演要我勾住他的脖子,喂他吃橘子,之后又要跳到他背上,感觉都是我一直巴着他!他害羞的样子,天啊!我觉得我好象在强暴他喔!而且跟他比起来,我的浓妆,活生生像个“风尘女子”!

  触景生情,MV中女主角的原型ELLA忍不住吐槽:“对啦!就是你一直巴着他,他根本不想理?,所以结局才会不好,这首歌才会这么悲情啦!”

  SELINA则是感动地说:“其实这歌真的好有感情喔!我在录音室唱的几度要哭出来耶!”ELLA也不好意思地表示:“其实啦,刚刚HEBE在演戏,我在一旁听歌,也差点要掉泪了哦!”

  S.H.E抢人第四招: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候鸟》MV拍摄选在淡水的海边。由于当天天候不佳,时而放晴,时而大雨,让拍摄几度中断。现场的风势还大到S.H.E三个人从头到尾头发没有服贴过!

  一直觉得自己发线过高的HEBE,因为原形毕露,气得直嚷嚷:“天啊!整支MV一直露出我的额头,好害羞喔!”

  SELINA幸灾乐祸,一脸轻松地指手画脚展开人物评点:

  “风这么大,ELLA脸被吹得皱成‘包子’!”,被人家叫成车轮饼的SELINA找回了平衡。

  “HEBE变成‘八字眉’,好好笑喔!额头露出来,让大家看看我们S.H.E的印堂一片发亮,前途光明一片光明!”老被人家取笑胖的SELINA这样有得赚了哦。

  由于《候鸟》是日本一部关于导盲犬故事的电影《再见了可鲁》的中文主题曲。爱狗的S.H.E也不忘提供“台湾导盲犬协会”的募款帐号,呼吁大家要多多行善!

  ELLA郑重其事地表示“岛内导盲犬严重不足,合格的只有10只,盲人却有3万,他们很需要经费训练,请大家多多发挥爱心喔!”(马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