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要写点心里话 《还债》小说版正在酝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2:04 燕赵都市报

  牛群在石家庄拍电视剧《还债》已经半个月了,这期间有关他的新闻一直不断,从撤消“裸捐”协议到重返春晚相声舞台,但牛群始终没有站出来发言和表态。片场几次探班,记者发现牛群总是让自己以高度集中的状态投入到拍戏中,从早晨到深夜,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已过知天命之年的牛群,对自己这些年的命运起伏肯定体会颇深,虽然到目前未能亲自听到牛群的心里在想什么,但已经有消息表明牛群会在一本书里表述心声。

  记者24日探班《还债》的时候,发现不管牛群走到哪都能吸引一大批观众前往,在拍戏的间隙有很多人向他索要签名,牛群都一一答应,只是眼神中流露出的是一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和说相声时大放光彩的表情截然相反。牛群早就说过凡是和电视剧无关的访问一概不接受,偏偏与电视剧无关的东西正是人们最想知道的,所以记者每次只能在一旁静静地观察。

  正巧在片场遇见牛群文化艺术公司的总经理高祺云,他告诉记者公司和制片方正在酝酿出一本书,把《还债》的剧本以小说的形式出版,同时里面还包括很多电视剧的剧照、剧本以及牛群的手稿。牛群在手稿中会真实地吐露心声,因为“还债”这个词对牛群来说就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他也想通过手稿的形式给观众和读者一个交代。据悉,目前已经有河北的花山出版社和牛群所在的现代出版社等好几家出版单位在接洽商谈这本小说,时机成熟的话会先于电视剧问世。

  记者一直在等待牛群开口,可是这个时间现在还不确定,高祺云表示对牛群来说,现在在媒体面前做过多的解释还没有必要,在他眼里牛群是个活雷锋式的人物,不管外界对牛群有怎样的不解和疑问,高祺云一直不忘强调牛群的为人:“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

  本报记者:侯艳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