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81封信》热播 刘晓庆:骂我就是表扬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2:04 燕赵都市报

  由刘晓庆和爱人阿峰出演的《281封信》正在教育频道首播剧场热播,该剧的词曲作者、编导牛朝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他和刘晓庆、阿峰难忘的合作经历。

  类似刘晓庆的情感经历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是怎么找到刘晓庆出演《281封信》的?

  牛朝阳(以下简称“牛”):我写好《281封信》的剧本后,把它投给了许多文化公司,其中就包括刘晓庆的公司,起初她妹夫看到了这个剧本,当时他特别激动地把这个剧本给了刘晓庆。刘晓庆看后,当即决定要投拍这部戏。

  记:你认为这个剧本为什么能一下子打动她呢?

  牛:《281封信》最核心的内容就是“执著”,在执著的爱情面前,一切都变得特别美丽。我觉得就是这种“执著”让刘晓庆找到了共鸣,她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像她经历过的情感。

  阿峰是硬塞给剧组的

  记:刘晓庆出狱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拍《281封信》,当时你是如何决定用阿峰的呢?

  牛:比较坦率地说,阿峰是投资方选出来的,他们认为这会成为这部片子最大的卖点之一。

  记:那时候你认为阿峰能够演好你笔下的这个角色吗?

  牛:我挺担心的,不知道他的演技如何。但是,在这部戏开拍以后,我意识到其实阿峰才是这部戏最大的亮点。他演得很好,尤其是台词功力非同寻常。

  记:《281封信》已经在北京播出了,你担心它的收视率吗?

  牛:不担心,因为它的关注度已经足够了。

  刘晓庆拼命拍戏为还债

  记:我们都知道刘晓庆在拼命拍戏,你觉得这是因为什么?

  牛:她现在确实是在拼命地拍戏,实在太累了,所以她的身体才会那么不好。刘晓庆确实欠下了很多钱,所以,我现在一见她就说,“还债也好,怎么也好,身体都是最重要的。”

  记:你认为刘晓庆出狱前后有什么变化吗?

  牛:她的心态更加平和,对感情更加珍惜。其实,刘晓庆始终让我感动的就是她那种坚持和快乐的心态。比如说,有人骂她,她会认为那是表扬,我觉得这种心态很难做到。

  (郝晓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