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姐双娇舌战蓉城群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环姐双娇舌战蓉城群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吴薇(左)与张萌

  本报讯 (记者 周帅摄影黎明)昨日下午,2005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选拔赛在蓉召开新闻发布会,2003年和2004年的环姐中国区冠军吴薇、张萌携手出席。意外的是,新闻发布会前多名记者接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的电话,称要曝环姐大赛的内幕,发布会也因此遭遇记者尖锐发问,吴薇、张萌代表组委会与记者激烈对答,火药味一时格外浓烈。报料人死活不说姓名

  2004年环姐大赛早已落下帷幕,但四川分赛区曝出选手索奖、全国总决赛前夕湖北赛区突然宣布退出、总决赛时个别选手投诉参赛费用太高等负面消息,令环姐大赛形象受损。前晚,记者接到一死活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电话,称环姐比赛内幕多多:分赛区交纳给中国环球小姐总部的授权费高达3万~3.5万美金,而同为全球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小姐大赛的授权费仅为1万~1.5万美金,这不公平,今年武汉分赛区退出大赛就为这个;环姐大赛评奖并不公平,吴薇、张萌前往海外比赛连连失利就是明证。环姐、记者针锋相对

  据悉,成都多家媒体记者都曾接到这个神秘电话。因此发布会甫一举行,一名女记者就提问踢爆火药桶:“武汉分赛区交纳的3万美金授权费至今没有归还,到底何时退还?为什么环姐的授权费比世姐还高?”中国环姐总部总裁秦臻很意外,迟疑了一会儿后起立回答:“授权费到底是多少属于商业秘密,我不便明言。但武汉分赛区是自愿退出,何时退还授权费,目前还在协商中。”

  有记者又接着发问:“环姐影响并不那么大嘛,比如张萌,海外参赛后怎么就从媒体上消失了?”在台上担任主持人的张萌尴尬地说:“其实作为环姐有许多工作要做,所以我们并没有在媒体炒作方面安排得太丰富。另外,我一直在很积极地主持、演戏啊。”吴薇此时主动站了出来:“我恰好在网络上查过张萌的新闻,报道得非常之多,可能是有人没看见吧。”

  当记者问及吴薇、张萌未进入过全球三甲时,秦臻无奈地回答:“如果环姐的全球决赛能像世姐一样在中国举行,中国的选手进入三甲的可能性就会大许多,但要购买把总决赛引入中国的授权,付出的价码太高了。我们准备把2005年的全球总决赛引入中国,本来已经谈好了99%,但最后泰国给出了更高的价码,还是失败了。不过2006年全球总决赛能在中国举行。”张萌则补充说:“几十个国家的选手都是很优秀的,进三甲哪有那么容易啊。我认为环姐大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名次,而是提高自己的一个过程。”报黑幕者是上届主办方?

  主办方从记者处了解到有人报黑幕的线索。会后,大赛四川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这是上届主办方做的。因为上届环姐大赛收费太高,也发生了诸如炒作四川变性人参赛、选手要奖等消息,环姐中国总部已因此终止了与他们的合作。这次比赛我们已经全面削减了费用,选手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报名费每次都是100元,决不再收费用。而获胜后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的往返机票和吃、住费用,也全部由组委会承担。此外,为了表示对女性的尊重,初赛与复赛阶段将取消泳装表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