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奇志大兵春节晚会巧碰头 宋祖英汤灿要参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06 潇湘晨报
奇志大兵春节晚会巧碰头宋祖英汤灿要参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湖南电视台了解到,湖南电视台已经向央视春晚剧组选送了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竞选村长》以及何炅和八位金鹰新秀在金鹰新秀总决赛上表演的小品《快乐旅行社》。除此之外,湖南的一些重量级名人也在积极准备各自的节目,其中包括宋祖英、汤灿。有意思的是,奇志这次也积极酝酿新段子准备冲击央视春晚。

  大兵作品已寄出

  负责选送节目的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向记者透露,湖南电视台已经向央视春晚剧组选送了两个节目,一个是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竞选村长》,还有何炅和八位金鹰新秀在总决赛上表演的小品《快乐旅行社》。

  汪炳文介绍,之所以选送这两个节目是因为这两个节目在播出时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大兵曾经上过央视春晚,在全国又有一定知名度,这个《竞选村长》也非常不错,所以根据观众意见,我们选送了这个节目。而何炅和八位金鹰新秀表演的小品《快乐旅行社》也深受观众好评,现在我们已经把两个节目的录像带寄出”。

  大兵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竞选村长》实际上是一个三人相声,是和赵卫国今年创作出来的一个让他们感觉还不错的段子。大兵表示,央视春晚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但不是终极目标,他与赵卫国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完善节目,但最终能不能上春晚,他们并不强求。

  奇志积极筹备新段子

  巧合的是,奇志今年也在积极准备节目冲击央视春晚,他向记者透露,相声的剧本已基本写好,但还需要不断修改。不过他并未透露剧本内容与合作的演员,只是表示将和一位名家合作。

  本月30日,奇志将带作品《短信惹的祸》参加全国网络相声大赛,这是他继去年全国相声小品大赛后,又一次参加全国相声大赛,而这个《短信惹的祸》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奇志介绍,《短信惹的祸》原名《短信传情》,原本讲的是一对情人因为短信而发生误会,在表演了几次之后,他便根据观众反映改成了发生在一对夫妻之间的故事,还融入了不少口技。

  汤灿宋祖英要参选

  除了通过湖南电视台向央视春晚选送节目,湖南的一些名家也在积极准备自己的节目。汤灿的助手昨日告诉记者,虽然今年向央视春晚选送节目的方式和以往有些不同,但这并不影响汤灿向晚会选送节目,“今年汤灿出了很多比较好的歌曲,有《感动世界》、《你从春风中走来》、《青春中华》等,汤灿会从这些歌曲中选一首好歌送给剧组”。另据了解,央视春晚的常客宋祖英也会有歌曲选送。 本报记者 侯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宋祖英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