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怂恿贝嫂飞小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有尊严的女人都会离开他”

  新快报讯当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的婚姻问题终于雨过天晴后,小贝的“一号情妇”卢斯竟然又“看不过眼”,竟公开“诅咒”两人最终会以离婚收场。

  “如果我是小贝的老婆”

  今年4月为钱而自爆曾与贝克汉姆有染的卢斯近日通过《世界新闻报》公然“怂恿”维多利亚早日“飞起”小贝,她说:“如果我是贝克汉姆的老婆,一定会出红牌赶他出场!人人都知道他是如何背着老婆在外面偷食,有尊严的女人都会离开他。”

  不过,卢斯也指出,她所认识的维多利亚肯定会“死撑到底”,但她同时却又狠批二人会以离婚收场:“我肯定他们俩最后会玩完,维多利亚根本不开心,如果是我,好多年前就离开他啦!任何女人都会这么做,维多利亚也会。不过,希望他们为小孩子考虑,可以维持这段婚姻,但恐怕分手是最终无可避免的选择。”
小贝绯闻女友怂恿贝嫂飞小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以为我是第一个(和小贝偷情)”

  此外,卢斯对自己并非第一个与贝克汉姆发生婚外情而感到忿忿不平:“我以为我是第一个,谁知道还有个莎拉·马贝克比我早一步!”

  至于小贝的母亲珊德拉曾公开批评是维多利亚一手造成小贝“偷食”一事,卢斯拍烂手掌同意这一说法,她说:“我好开心见到珊德拉出声反击。”
小贝绯闻女友怂恿贝嫂飞小贝(组图)

  虽然卢斯口口声声埋怨,她与小贝的婚外情曝光后影响了其性生活,但外界盛传她正与电视节目《TheFarm》的男拍档斯坦·科利摩尔拍拖,生活不知多风光。而这一报道播出后,不少贝克汉姆迷以粗口大骂卢斯,说她没资格说“尊严”二字。

  (高飞)
小贝绯闻女友怂恿贝嫂飞小贝(组图)
  上图:小贝近来常在公众场合下展示其亲子关系,意在挽回丑闻带来的负面影响。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