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出唱片卖“智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萧蔷出唱片卖“智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近来频频被新晋名模林志玲抢风头,无奈之余她只好到内地以客串身份拍戏散心。昨天记者联系到她时,萧蔷透露,“美女之争”她根本没当回事,近段时间减少曝光率只因秘密录制新唱片,以此封住某些人的嘴巴。

  今年萧蔷陷入了绯闻的大旋涡,先是台湾“第一美女”之争闹得满城风雨、然后“拜狐仙”事件、唱片公司撤资的负面新闻一桩接一桩。但是经历了多年风风雨雨的萧蔷还是没有被击倒。“我在这个圈子这么久,什么大风大浪我都见过,根本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把我难倒,只是觉得现在媒体有点畸形,不是失实报道就是把事情夸大。所以现在为了避开绯闻,我对媒体都是敬而远之,或者不会回应任何事情。”

  作为一个美丽女人,萧蔷工作之外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经常被八卦媒体“描黑”,萧蔷无奈表示这是名人所要付出的代价,但是那些“看图说话”的新闻一般聪明的读者是不会相信的,所以对她的困扰也不大。不过对于自己还是处于感情空白期,萧蔷觉得单身蛮好的,“假如没有合适的,我宁愿一个人过一辈子。”

  尽管低调生活和负面新闻多少有些关联,但萧蔷还是忍不住向记者透露她正在录制首张专辑的消息,“目前我只是希望媒体多关心我的事业。最近我正在忙于录制首张唱片,即将成为全职歌手,我觉得压力很大。也知道很多人怀疑我唱歌的能力,但是我保证新唱片会让那些说三道四的人闭嘴。”至于新唱片的具体情况,萧蔷介绍,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录制工作,目前正在拍摄新歌的MV和做唱片的后期,歌曲曲风多数以抒情为主,绝不会特意大秀性感,“我想真真正正地出一张充满女人味的唱片,通过歌声让更多的人知道,萧蔷除了美貌还有智慧,除了性感还有内涵。”据悉,这张唱片将在本月底发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