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灿、孙燕姿,谁演《雪狼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32 新京报
  出品人陈淑芬表示:演出很可能采用AB角或者ABC角
汤灿、孙燕姿,谁演《雪狼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语乐坛小天后孙燕姿有足够人气,内地当红民歌手汤灿有出众歌艺。

  本报讯 (记者贾维)

  将于今年的平安夜在首体上演的音乐剧《雪狼湖》女主角人选终于传出消息:汤灿、孙燕姿位列备选人名单中,最终的人选将在11月10号前正式公布。

  记者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人在深圳的《雪狼湖》出品人陈淑芬,她表示:“目前确实确定了几个女艺人,但在排练的人选不止两三个人,最终要看彩排的时候谁更合适一些。而且因为这次《雪狼湖》会在世界范围内巡演,所以最终演出时,很有可能会采用AB角或者ABC角,即2个或3个女艺人来扮演这个角色。目前在排练的女艺人既有内地的也有其他地区的,最终的结果要到11月10日,才能出来。

  而记者致电人选之一的汤灿时,接听手机的为其助手梁帅,她表示,汤灿和《雪狼湖》方面确实有接触,但目前结果还没出来,很多细节也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雪狼湖》搬上内地舞台之后,也有在新马地区上演的可能,而一般情况下,《雪狼湖》为了“入乡随俗”,会尽量起用本地艺人担纲女主角。而且还有重要的一点是,男主角张学友曾经表示过“希望这个女主角年纪不要太小,否则演起来可能没感觉。”但究竟花落谁家,现在也惟有等待了。

  1997年版的《雪狼湖》女主角在开演前1个月由内地新人严伟换成了林忆莲,而林忆莲的精彩演出也给当年的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红馆连演42场。但因为张学友、林忆莲分属不同唱片公司的原因,所以在后来发行的原声带中,林忆莲的部分由另外一位女歌手代唱。张学友也坦言“那个原声带是一个遗憾,这次我们希望能弥补这个遗憾”。所以,如果真的采用“AB角”方式,那么原声带中会用谁的声音又是一个问题。

  关于女主角“宁静雪”

  花匠胡狼与富家小姐宁静雪两情相悦,垂涎宁静雪的恶人梁直却设计陷胡狼入狱,欺骗雪说胡狼已死。伤心欲绝的雪远赴维也纳,后嫁与梁直。在狱中饱受折磨的胡狼,得到狼精赠送的“爱的种子”,鼓起了求生的勇气。狼出狱后到维也纳寻找雪,两人在维也纳街头相遇。一直以为狼已死的雪回家与梁直争吵,不幸中枪身亡。狼恳求狼精让他回到雪死前一刻,抱起雪步入湖中,两人永远漂流在时间的永恒中。很久之后,湖边长出了千万朵代表雪和狼爱意的花朵———“宁静雪”,而这个湖则被人们称作永远的“雪狼湖”。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