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我被打的事要解决 最后要落实到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李晓婕
王伯昭:我被打的事要解决最后要落实到钱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伯昭(资料图片)

  南方网讯据南京晨报消息,王伯昭被打一案几经波折、一拖再拖,伤情鉴定报告“千呼万唤”出来以后,王伯昭及其律师吴昊终于在近日写好民事诉状,很快将向北京怀柔区法院正式起诉。昨天(26日),王伯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之前盛传的“王伯昭索赔100万”的说法并不是出自他之口,但他表示虽然具体金额还没想好,但他会拿出其中的大部分来捐献给社会。

  律师:就等王伯昭看诉状、定金额了

  吴昊律师说,诉状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本来昨天下午就要发给王伯昭过目的,但是由于王伯昭那里传真机出了问题,所以没有发成,在诉状中,除了要求书面道歉之外,最主要的可能就是精神赔偿,但是由于王伯昭本人还没有看到诉状,所以要求赔偿金额还空着。至于具体递交诉状的日期,吴律师说:“那就要看王伯昭看过诉状之后定了。”

  “我会把其中大部分捐给社会”

  网上盛传王伯昭要钱不要道歉,但王伯昭说事实上并不是如此,“这件事情多少钱也无法挽回,但我觉得这件事到最后还是要落实到钱上,不然以后说起这件事来,某某被打了最后还不是不了了之了,这就毫无意义了。”王伯昭说希望这件事一定要得到严肃处理,同时,他会把得到的赔偿金除去律师费等费用后剩下的钱全部捐献给社会,“本来我不想说出来,只想到时候默默做出来就好的,怕人家又说我炒作,但既然你问到了,我就告诉大家,我这笔钱一定会用来捐给社会。”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